CSDN日报20170403 ——《该不该离职?它说了算!》

【程序人生】该不该离职?它说了算!
作者:安晓辉

我在加油站工作,月薪扣除五险一金2000多,工作时间长,上班48小时休息8小时。今年单位改革把我们都外包出去了,承包人对我各种苛刻要求。有心辞职去干快递,但是要自己交保险,吃饭也得自己花钱,算下来和加油站开的工资差不多,但要是继续干下去每天都要受窝囊气。今年38了,怎么选择?


【Web 前端】响应式布局开发
作者:侠客岛的含笑

(响应式广告)轮播图采用OwlCarousel2来使用。


【数据结构与算法】内核数据结构 —— 内核链表分析
作者:沧海一笑-dj

Linux中的链表使用两个指针,可以方便的构成双向链表,实际上,通常它都组织成双向循环链表,不同于数据结构书上的链表,这里的节点只有链表指针,没有链表的数据,下边我将对内核中使用的 include/Linux/list.h 进行函数说明和生动的图形解释。


【Python 编程】Python 爬虫之——爬取妹子图片
作者:李余通

话说回来,我半年前就开始学习py爬虫,但当时应该是兴趣不足,导致半途而废,所以说兴趣非常重要,我们的目标应该可以使大家有很大的兴趣,激励自己学习爬虫。


【音视频】EasyDarwin开源流媒体服务器实现RTSP直播同步输出MP4、RTMP、HLS的方案思路
作者:xiejiashu

近期跟开源团队商量,想在EasyDarwin上继续做一些功能扩展,目前EasyDarwin开源流媒体服务器只能够实现高效的RTSP推流直播转发/分发功能,输入与输出都是RTSP/RTP流,不能够很好滴满足当下日益火热的互联网直播/录播的需求,我们计划在当前节点EasyDarwin-v7.3.17.0325基础上继续扩展几个功能:

EasyDarwin服务器端直播存储功能;
对RTSP直播推流同步输出RTMP、HLS直播功能; 直接接入RTSP
IPCamera输出RTMP、HLS直播功能;


【大数据】HDFS跨外部存储系统的多层级存储
作者:走在前往架构师的路上

目前大数据和云计算是当下讨论非常火热的2个词,笔者也非常相信在未来的时间内,以Hadoop系统生态圈为代表的大数据工具,将会被更多的企业所使用。在一些更大规模的公司,已经将大数据与云联系在了一起了,举个例子,我们将数据存储在HDFS内,然后在定期同步到云上,相当于云端存储的数据是一个back store。这样做的一个好处是防止本地集群的数据遭到意外的破坏或丢失,至少在云端我们还有备份。或者有另外的一些做法是,我们通过一层适配操作,将用户写入集群的数据直接就写到了远端的云上,但是对于用户而言它是无感知的。目前Hadoop系统中有这个方面的工程,比如hadoop-tools父工程下的hadoop-aws和hadoop-aliyun,分别针对的云服务就是亚马逊的S3和阿里云的OSS服务。面对此类的使用场景,社区在HDFS-9806提出了跨外部存储系统的多层级存储设计。本文笔者就来简单聊聊此话题。如果我们想在HDFS内部支持外部存储介质的读写,我们可以怎么实现呢?


【Android 开发】从使用到源码,细说 Android 中的 tint 着色器
作者:亦枫

自 API 21 (Android M)开始,Android SDK 引入 tint 着色器,可以随意改变安卓项目中图标或者 View 背景的颜色,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同一个样式不同颜色图标的数量,从而起到 Apk 瘦身的作用。不过使用 tint 存在一定的兼容性问题,且听本文慢慢说来。


关注专栏 【CSDN 日报】,获取最新及往期内容。
  • 7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