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日报20170411 ——《如何给自己的私活项目标价》


【程序人生】如何给自己的私活项目标价
作者:瞬息之间

很早之前讲过我们“怎么接私活的心得技巧“。相信很多同学听了心里痒痒的,据我认识的(不管是现实生活还是网上接触的)朋友来看,10个人当中至少有6个人想接私活,要么仅仅是因为有余力。想找到事做做、要么是为了补贴家用、要么是有的人打算利用此门道作为创业的前期资金积累。


【物联网】 LoRaWAN介绍 - LoRa从业者读这篇就够了
作者:IoT小能手

本文是一篇LoRaWAN的科普介绍,你已经在朋友圈看过无数蜻蜓点水的LoRaWAN文章,是时候来一篇真正的技术干货了。本文先从横向介绍下LoRaWAN的背后势力和网络部署情况,然后纵向讲解了网络架构和具体的协议内容,帮助LoRa从业者系统地了解LoRaWAN协议。


【Android 开发】快来看看Google出品的Protocol Buffer,别只会用Json和XML了
作者:Carson_Ho

习惯用 Json、XML 数据存储格式的你们,相信大多都没听过Protocol Buffer

Protocol Buffer 其实 是 Google出品的一种轻量 & 高效的结构化数据存储格式,性能比 Json、XML真的强!太!多!


【架构】再谈缓存穿透、缓存并发、热点缓存之最佳招式
作者:小程故事多

当并发较高的时候,其实我是不建议使用缓存过期这个策略的,我更希望缓存一直存在,通过后台系统来更新缓存系统中的数据达到数据的一致性目的,有的朋友可能会质疑,如果缓存系统挂了怎么办,这样数据库更新了但是缓存没有更新,没有达到一致性的状态。


【云计算 】 Docker mesos 在生产环境的应用
作者:杨步涛

​经过调研和对比,最终我们采用mesos作为底层资源的管理和调度,marathon作为docker执行的框架,配合zookeeper、consul、nginx作为服务注册发现。目前已经有部分的核心业务已经平稳的运行在基于docker容器的mesos资源管理平台上。


【iOS 开发】深入理解 Objective C 的 ARC 机制
作者:黄文臣

本文的ARC特指Objective C的ARC,并不会讲解其他语言。另外,本文涉及到的原理部分较多,适合有一定经验的开发者。


【计算机网络】高频笔试面试干货:计算机网络体系结构综述(下)
作者:书呆子Rico

本文着重概述了两种典型的层次化网络体系机构 —— OSI七层参考体系结构和TCP/IP四层协议结构,并对每种体系结构中的各层就任务、功能、协议及与其他相似层的区别等几方面做了进一步得介绍,力求还原这些典型的网络体系结构的全貌。


【活动】重要通知:博客搬家,有礼相送


关注专栏 【CSDN 日报】,获取最新及往期内容。

  • 6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