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邀您加入GitChat,让知识变现!

GitChat 是什么?

GitChat GitChat 是一个知识分享平台,我们的目的是通过这款产品改变 IT 知识的学习方式,让专业读者获得自主选择权,让知识分享者获得收益。

Chat 是什么?

一场 Chat 包含一篇文章和一场为该文章的读者和作者定制的专属线上交流活动。

博主们如果觉得自己的内容有价值,希望自己的内容可以影响更多的小伙伴,那就别犹豫,发布 Chat,接受预订,让读者成为你的动力,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如何发布一场Chat呢?

这里写图片描述

看看作者们怎么说

简而言之,就是众筹写文章,对于能够输出高质量技术文章的作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平台,单篇文章+线上交流就可以获得收益,而且还上线了复购功能,也就是只要内容优质,后续不断有人买,也就不断有早餐钱了。          —-qiayue

GitChat 和得到、知乎 Live、喜马拉雅、分答、微博问答等都不太一样:
它的 Chat 是“文章 + 文字访谈 + 访谈实录”形式,先有系统而完整的文章,然后围绕文章来交流,类似出版领域的图书 + 访谈形式。

  • Chat 参与者会和分享者一起创造知识,通过 Chat 实录体现出来。
  • 它着重开发腰部分享者。
  • 它是垂直领域的,面向 IT 行业。

彼得·德鲁克讲,人有读者型和听者型之分,读者型习惯通过阅读信息来学习,听者型习惯通过听取信息来学习。如果你是一个读者型的人,那么 GitChat 的形式非常适合你,因为它是文章 + 文字访谈 + 文字实录。       —-安晓辉

目前一场 Cha t 的平均收益在千元以上,优质的 Chat 收入近万元!

  • 关注GitChat微信公众号「 GitChat 」

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发布Chat赚钱吧!

这里写图片描述

关于Chat的其他问题都可以点击这里查看: http://gitbook.cn/aboutus


发布一场 Chat

动笔前,先验证你的 idea
不要错过转瞬即逝的好想法。写下你的 idea,轻松发起一场 Chat。待到预订人数达标之后,再动笔写作。

自己设置价格、获得收益

为自己的 Chat 设置价格,最终你将获得 90% 的收益。

告别拖延,让读者成为你的动力

当支持你的读者越来越多,还有什么理由辜负众多粉丝的期待?

找到你的真同道

在交流过程中,你将结识众多志同道合的读者。除此之外,你还有机会加入 GitChat 作者俱乐部,结识行业大牛。


如果你还有疑问?

登录 gitbook.cn 了解更多详情,或用微信搜索「 GitChat 」体验产品、提交反馈,还可以加小编微信「csdn1999 」人工讲解哦~

  • 30
    点赞
  • 2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