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日报180525——《我是如何写出一本畅销技术书的》

程序人生 | 我是如何写出一本畅销技术书的

作者:刘望舒

如何写技术文章已经有很多人写过了,这里我来讲一下如何写一本畅销书,以及成为畅销书作者后发生的事。

点击阅读全文

架构 | 时间序列大数据平台建设经验谈

作者:Laurence

在大数据的生态系统里,时间序列数据(Time Series Data,简称TSD)是很常见也是所占比例最大的一类数据,几乎出现在科学和工程的各个领域,一些常见的时间序列数据有:描述服务器运行状况的Metrics数据、各种IoT系统的终端数据、脑电图、汇率、股价、气象和天文数据等等,时序数据在数据特征和处理方式上有很大的共性,因此也催生了一些面向面向时序数据的特定工具,比如时序数据库和时序数据可视化工具等等,在云平台上也开始出现面向时序数据的SaaS/PaaS服务,例如微软最近刚刚发布的Azure Time Series Insight。
本文会介绍一个时间序列数据处理平台案例,探讨这类大数据平台在架构、选型和设计上的一些实践经验以供参考。

点击阅读全文

深度学习 | AI 美颜系列——AI 滤镜特效算法

作者:Trent1985

滤镜是图像美化中必不可少的步骤, 所谓滤镜,最初是指安装在相机镜头前过滤自然光的附加镜头,用来实现调色和添加效果。我们做的滤镜算法又叫做软件滤镜,是对大部分镜头滤镜进行的模拟,当然,误差也就再所难免,我们的宗旨只是无限逼近。也是这个原因,我们无法再现真实的拍摄场景,无法复原照片中未包含的信息,进而也难以实现某些特殊滤镜效果,诸如偏光镜和紫外线滤色镜(UV)的效果等等。

点击阅读全文


作者已开通快问,可随时向作者提问~

运维 | 关于 TUN/TAP 网卡二三事以及物理网卡 Ring buffer

作者:dog250

初识 TUN/TAP 虚拟网卡是因为 OpenVPN,至今已有八个年头了,后来断断续续跟这块网卡打交道,从 OpenVPN,到用户态协议栈,再到 packetdrill。不管怎么说,我觉得这块虚拟网卡是那种可以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小巧,简单,用它可以做很多比较复杂的事情。

点击阅读全文


作者已开通快问,可随时向作者提问~

区块链 | 区块链技术资源教程零基础与Remix 以太坊Solidity IDE搭建与初步使用

作者:Kaitiren

比特币定位于一个应用,而以太坊定位于平台,你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利用智能合约做各种应用。
所以,学习区块链,直接学习以太坊就好了。

点击阅读全文


作者已开通快问,可随时向作者提问~


关注专栏【CSDN 日报】,获取最新及往期内容。

  • 3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