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4)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SDN招聘兼职Blog技术编辑一名

工作内容:1、完成CSDN Blog首页栏目日常更新工作;2、负责联系优秀Blogger和优秀作者到CSDN开Blog;3、提供建议或者话题,协助博客产品经理进行博客周刊的策划工作;任职要求:1、有比较强的技术背景,能够分辨技术文章的优劣;2、有比较广的知识面,能够抓住当前的热点话题和焦点话题;3、要求是CSDN拥有Blog的Blogger,热爱CSDN Blog,CSDN老网友优先;4、要求

2006-07-28 11:23:00 24260 12

原创 关于增加个人后台“恢复上次提交”和“插入代码”的公告

各位网友:        为了增加CSDN BLOG的易用性和更好的为广大网友服务,我们在个人后台“发表文章”中特增加了“恢复上次提交”和“插入代码”这两个按钮。按钮如下图所示:      “恢复上次提交”的作用主要是为了避免由于网络或其他原因造成的文章丢失。如果您在写完文章后点击“发表文章“时未发表成功,您可以点击“恢复上次提交”,系统将自动显示提交前的文章,您可以接着修改文章或者提交文章。

2006-07-24 14:50:00 23323 23

原创 对网友“宝宝”所提问题的回复

 1、在IE中将启用脚本调试关掉,就能正常显示了,网友也可以给你留下评论了。2、相册的确暂时不支持URL,但是你可以把自己的相片URL做成链接。3、如果你还有什么问题或者建议,你可以在http://blog.csdn.net/blogdevteam/留言或者评论,我们将及时解决您的问题。原文链接:http://blog.csdn.net/jadexupeng/archive/2006/07/1

2006-07-18 13:31:00 24060 9

原创 CSDN 博客圈子2.0版发布说明

各位博友: 自从CSDN Blog的圈子功能发布以来越来越多的用户建立了自己的圈子,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了各种不同的圈子。为了帮助用户更方便的使用圈子功能,CSDN Blog于2006年7月16日发布了圈子2.0版。本次改版我们对圈子页面进行了美化,圈子首页增加了圈内评论功能、圈子统计信息、并且对圈子摘要的格式进行了标准化处理,以方便博友的阅读。同时为了帮助用户检索到别人创建的圈子和了解更多的圈子的

2006-07-14 17:07:00 30042 17

Android面试中的那些高频知识点解析

本文档是Android学习群内的讲义ppt。请对照博文(http://blog.csdn.net/blogdevteam/article/details/70226700)浏览。

2017-04-18

机器学习入门的几个问题

机器学习入门的几个问题,简单分享了学习机器学习前需要了解的基础。

2017-04-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