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2014开源技术大会(读书汇)【已完成】

2014开源技术大会(读书汇) 读书汇介绍 由CSDN主办的“2014 开源技术大会” (Open Source Technology Conference,简称OSTC)将于2014年3月30日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以“启蒙 • 开源”(Open Mind, Open Source)为主题,广泛聚集全国各地的开源参与者与爱好者,并邀请开源贡献者和开源社区活跃者分享开源技术与开源社区运营经验

2014-03-27 14:55:29 67155 193

原创 CSDN博客&论坛——读好书,畅想“我的IT成长路”活动【已完成】

在近期开发者参与的CSDN调查活动中,37.89%的开发者表示自己会一直从事开发工作,62.11%的开发者表示会转行:其中34.69%的人选择去创业,26.08%选择做研发管理工作,有13.66%的开发表示将来会做产品经理。   不论你是刚刚进入IT行业的学子,还是涉猎广泛的技术骨干,或是肩负极富挑战工作的大牛、CIO,我们都有自己的成长故事和前进方向。为了帮助广大开发者明确生活的发展的方向,

2014-03-19 10:05:43 41070 60

Android面试中的那些高频知识点解析

本文档是Android学习群内的讲义ppt。请对照博文(http://blog.csdn.net/blogdevteam/article/details/70226700)浏览。

2017-04-18

机器学习入门的几个问题

机器学习入门的几个问题,简单分享了学习机器学习前需要了解的基础。

2017-04-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