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有关云迁移的提示

十大有关云迁移的提示

云迁移不再仅仅是进步的企业与其较大的同行竞争的选择,而是以创新为基础。 这是必需品。行业级云解决方案在成本节约,服务可用性,管理和安全方面的优势促使各种规模和垂直行业的企业将其工作负载迁移到云端上。以下提示有助于确保进行有效云迁移和云端投资获得即时的投资回报利益:

1.建立商业案例

没有成功制定计划,那么计划必然失败。迁移到云并不仅仅是您想做就做的事情。您需要一个可靠的业务案例以衡量有效性和成功率,才能迁移到云端。它将为您的企业提高效率吗? 能带来更好的生产力吗?能带来更丰富的用户体验吗? 它会提高贵公司的底线和盈利能力吗?

2.解决放弃控制的文化问题

从内部IT技术控制转移到云系统将会产生与该技术无关的问题。这意味着一些员工必须放弃控制权。为了让迁移顺利进行,您必须有效地与您的团队进行沟通,以使他们及时获得信息,并且参与和热情地支持这一过程。

3.决定一个共同的平台

提示2的关键之一是还可以与现有员工一起找到适合您的业务运营和IT需求的正确的云平台。将有一个共同的平台,它适用于业务的各个方面。同时,通过让利益相关者参与决策,您将发现各方之间的完美协同作用。然后从关键人员那里获得新系统。

4. 从小处着手并不断发展壮大

一个勇敢和愚蠢的企业主一次性将一切都移动到云端。在出现故障或迁移问题的情况下,不仅使整个运作面临风险,还会重极大地破坏生产力。从小型用户组开始,并在整个业务中系统地运行。开始小将有助于解决任何问题,同时也只会造成最小的业务中断。更多文章阅读:站群服务器cn.bluehost.com

5.测试应用程序和工作负载

没有任何工作总是第一次做就100%成功。 您会发现迁移到云端后的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当您进行更广泛的迁移时,您需要测试所有内容并监视工作负载。 分配具体的人员接手这个任务。因为它需要全面的关注,并在需要时立即采取行动。

6.准备好灵活应对

您会计划好并绘制出企业IT世界已知的最美丽的云迁移图景。但它几乎肯定会有所改变。书面设计与现实的世界之间存在着差异。这意味着您需要灵活地更改或重新设计您的计划的某些方面。维护运营能力与功能性能力一样重要。

7.培训和合规

虽然您的迁移的技术方面将有利于您的业务,您也需要确保您的员工准备好进行转变。在迁移之前,应该对迁移进行结构化的培训。然后在迁移之后,让每个人都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保持效率和生产力。

8.安全

您也必须了解迁移中涉及的风险。它以物理风险的形式出现。它损坏现有硬件。您需要冒着冒着损失或损坏关键任务文件的风险。 那么之后就是数据完整性的风险。 您必须提供高水平的访问权限才能迁移到云端。同时您需要确保数据安全,并确保只有那些获得授权的人才能看到机密数据。

9.管理迁移

将您的迁移视为建筑项目。 您需要管理好从规划到实施和完成的整个过程。路上的每个步骤都应该有一个既定的最终目标,以确保在移动到下一步之前一切都已经准备妥当。

10.建立破碎安全

虽然所有的事情都会计划好,但是如果有您没有计划到的,你需要有应急处理措施。在完成整个经过迁移,测试,检查和监测的新平台之前,您应该保留所有数据的备份。然后如果出现问题,可以准备好复原的计划。确保如果您退出云端,或者希望从平台中取出数据,您可以以书面形式保留对数据的完全控制权。

需要协助规划您的云迁移方案吗? HOSTING已经帮助数百家公司成功实施了云迁移。我们的云端解决方案专家团队平均每六天可以成功实现云迁移。请联系我们进行云迁移评估。并观看我们题目为《浏览云迁移领域》的点播网络研讨会,以获得有关确保云迁移成功的更多技巧。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