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mvc使用ResourceBundleViewResolver配置的易错点




spring-views



接下来就是在classpath下的spring-view.propertise文件中配置视图映射了。
index.(class)=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view.JstlView
index.url=/WEB-INF/pages/jsp/items/itemsList.jsp
itemsLists.(class)=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view.JstlView
itemsLists.url=/WEB-INF/pages/jsp/items/itemsList.jsp

上面配置的class属性 一定要加括号 看的其他的博客文章有的加 有的没加 具体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但是不加上这个 括号 就会跑出 无法实例化这个视图的异常!!

还有我这里配置请求的是 jsp页面,如果想大家想配置视图解析器解析html页面,建议大家可以InnternalResourceViewResolver这个国际化视图解析器。但是有博客说InnternalResourceViewResolver无法解析html页面,但是我实验纯html页面还是可以的。但是想要支持freemarker等模板引擎解析,估计还得ResourcesBunlderViewResolver这个视图解析器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