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第二批22个国家推出iPhone 4S预订

13 篇文章 0 订阅

据AppleInsider报道,周五苹果开始在全球推出iPhone4S的预订,有望在月底前新增22个上市国家。iPhone4S也是苹果迄今在全球 范围上市最快的iPhone型号。本月早些时候,iPhone4S已在七个国家: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和日本上市。

本月在发布iPhone4S时苹果承诺,10月底前将在另外22个国家销售iPhone4S,使上市国家总数达到29个。周五这另外22个国家已开始通过苹果在线店以及当地运营商推出预订。这些国家分别是:奥地利、比利时、捷克、丹麦、爱沙尼亚、芬兰、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拉脱维亚、列支敦士登、立陶宛、卢森堡、墨西哥、荷兰、挪威、新加坡、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和瑞士。


在这些可预订iPhone4S的国家,苹果将在1-2周里发货。解锁版iPhone4S是款“世界手机”,意味着可用micro-SIM卡通过GSM运营商实现全球漫游。iPhone4S在首批7个国家里已经打破了头3天销售纪录,销量突破400万部,大大超过iPhone4原先在2010年6月创下的170万部记录。


周二苹果高管们预计,第四季度将创造新的季度记录。苹果预计,在iPhone4S强劲销售的推动下,假日季节将获得370亿美元收入。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称:”我相信,iPhone本季度销售可创新记录,iPhone4S取得了无法再好的开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