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ome Tanks在线flash游戏-现代版的坦克大战

红白机上的坦克大战相信大家在小时候经常玩,超多的关卡、众多的武器和技能、能够升级等特点使得这款游戏非常的耐玩,是不是非常怀念呢?现在你可以试试这个软件No1介绍的Awesome Tanks,它是一个现代版的坦克大战,相似的游戏模式和更加快节奏的操作,趣味性和挑战性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哦,肯定会越玩越上瘾。



Awesome Tanks是一个免费的在线flash游戏,带有很多的关卡,你有三种难度可以选择,带有金钱系统、属性升级和武器升级系统。



而控制方式方面,完全和cs一样,你可以使用键盘上的方向键控制坦克的移动方向,或者也可以使用w、a、s、d这四个键。坦克还能够移动射击(使用鼠标控制方向),不管是在坦克移动或者停止的时候都可以像不同方向开火,但是炮塔的转向是需要花费一定时间的,这样也更加的真实。



一开始,你是没有金钱的,在战斗之后,不管是赢是输,就会获得金钱(只要你消灭了敌人或者捡到了物品),你就可以使用这些金钱升级坦克的不同属性,从而让坦克在战斗的时候坚持的更久。






升级的属性包括:坦克的防御力、视野、炮塔旋转速度、移动速度(都在performance下方)。



由于这个游戏也带有魔兽争霸中的战斗迷雾,所以坦克的视野也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金钱允许,那么还有5种武器可供选择(在weapons下方),每种武器还带有升级功能(3个级别)。



在游戏中,你可以在地图上看到可以被损坏的建筑、敌人也有出兵点,在某些地方还可以捡到血包、技能。而敌人方面,不同颜色的坦克拥有不同的防御力和武器,你常常需要通过移动射击来躲避它们的攻击。如果敌人太多,还可以直接打爆地图上的原型炸药,从而一次炸毁在附近的所有敌方坦克。



和cs一样,如果你受到了攻击,那么移动速度会下降,就像是被粘住一样。



和红白机上的坦克大战相比,这个现代版的坦克大战除了我方没有司令部之外,其他的元素都是极其相似的。游戏的失败都是由于我方坦克没有血量造成的,玩过之后你会发现更加的有趣,而较高的难度使得这个游戏更加的耐玩。



点击直达 在线玩Awesome Tanks
本文地址: http://www.rjno1.com/online/17-olmulti/992-awesome-tank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