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Android程序开发机构开发app需要注意哪几点

    在目前生活中,随着移动互联网科技不断的发展和普及,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想开发自己企业的App。但是,在选择 Android开发公司的时候,都遇到了难题,那么,该怎样选择一家好的 Android软件开发公司呢?下面扣丁学堂总结几点。


 1、评估公司整体实力。一家可靠的android软件开发公司,首先看的是这家公司是否拥有自己的团队,如果没有的话就会出现再转包的现象。


 2、从该公司案例入手。无论大型android软件开发还是小型的app开发团队都有各自不同的案例,那我们怎么样从案例着手评估android开发的技术实力呢?这就看android软件开发合作的企业对象了,一般大型企业对android软件开发公司综合实力审核相当高,如果选择有与大型企业合作过的android开发公司,那这些问题就不大了。


 盘点在选择Android程序开发机构开发app需要哪些哪几点


 3、该团队的策划能力。Android软件开发公司的策划团队必须有较多的跨行业知识,在得知客户的公司背景以及大概的需求后,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提出有价值的策划方案。


 4、研发能力。Android软件开发公司必须有自己的研发团队,研发出创新的功能,把客户的理念结合在android软件开发上。


 5、团队稳定性。虽然android软件开发这个行业已经诞生三年之久,但是市场上还是有不少刚起步的公司与团队。一间没有历史的公司,就等于一个没有成交记录的股票。刚起步的小公司小团队,无法衡量是否有充足的资金去维持团队的发展,随时都有面对倒闭的可能性。


 6、App推广。今年五月统计App store里有超过八十五万个app软件,可是真正被下载过的只有总额的5%。这项数据出来后,非常惊人。为什么被下载过的只有总额的5%呢?所以没有宣传推广的配合,一个android软件开发出来后就没有下载量,就无法达到企业增加订单的效果。


 7、定期跟进。一间好的移动android软件开发公司一定会有个客服团队负责在app上线后,定期跟企业客户联系,分享些手机app行业的最新资讯,新趋势,公司提出为新资讯趋势所提出的建议等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