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浪的一B

Android、Arduino

  • 博客(19)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cOS 下增加环境变量

最近需要使用ADB命令, 在Terminal下键入adb, 发现系统无法识别, 原因是缺少环境变量. 如何增加环境变量呢?

2017-07-01 23:24:27 686

原创 按钮快速点击过滤处理

用户可能会快速的点击按钮, 为了避免快速点击引起不必要的逻辑错误, 我们需记下第一次按下的时间, 等下次用户再点击的时候, 进行时间比对, 如果时间差值大于阈值, 那么才会响应事件, 否则过滤事件.

2017-07-01 20:34:10 933

原创 git修改用户名和邮箱

git提交的时候, 记录上会显示用户名, 以及联系的邮箱, 如果用户名或者邮箱发生变化了, 要如何修改呢?

2017-07-01 20:21:35 510

原创 git修改远程仓库的地址

git远程仓库地址发生改变时, 本地需要修改地址才能进行同步.如何进行修改呢?

2017-07-01 20:14:58 421

原创 Android之语言切换

获得当前的系统语言, 切换APP语言, 保存当前配置的语言, 应用配置的语言

2017-03-17 23:25:12 528

原创 Android服务端API仿真 - SpringBoot5分钟入门

最近在搞Android开发时, 遇到一个问题, 服务端小哥开发速度不给力啊! 一般我们在开发API时, 都是使用本地json来模拟, 但是这跟真实的情况还是有区别的.这篇文章来讲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花5分钟撸个服务端, 让Android端在更接近真实的环境下开发!

2017-02-23 16:43:54 4128 9

原创 解决macOS下Android Studio在编辑*.gradle文件卡顿的问题

最近在苹果系统下开发Android, 安装了Android Studio, 发现在编辑*.gradle文件时, 非常卡顿. 原来是少了这些操作...

2017-02-21 14:59:49 505

原创 Android之SwipeRefreshLayout下拉刷新控件

简介:本文介绍如何基于Android 4.0开发一个支持下拉刷新的列表,我们使用的是SwipeRefreshLayout。

2016-06-24 23:10:29 766

原创 Android之BLE开发(一)

简介:本文介绍如何基于Android 4.3和Bluetooth 4.0技术进行BLE开发。重点描述了如何进行Android权限的配置和蓝牙设备的搜索。

2016-06-10 16:42:42 884

原创 Android之本地Service(LocalService)

简介:介绍Android系统中的本地Service,即Local Service。

2016-06-09 23:04:56 1448

原创 BLE开发入门

摘要:介绍BLE入门知识。

2016-06-06 23:52:21 6631 1

原创 Android之光线传感器

Android手机自带光线传感器,通常我们手机的屏幕自动亮度都是用光线传感器来实现的。该传感器在前置摄像头附近,此外,还有一个距离传感器。本文主要讲解如何使用Android手机的光线传感器。

2016-05-30 18:18:04 9614

原创 Android之TextView效果

TextView 跑马灯效果,删除线,自动链接

2016-05-25 17:53:20 822

原创 Arduino入门(二)

什么是Arduino?Arduino是一款便捷灵活、方便上手的开源电子原型平台,包含硬件(各种型号的Arduino板)和软件(Arduino IDE)。

2016-05-25 17:51:03 673

原创 Mac OS X 利用 Automator/Xcode 控制隐藏文件

在Mac OS X中使用Automator或Xcode集成Terminal代码控制隐藏文件是否显示。

2016-05-25 00:42:28 1528

原创 Android之按两次返回键退出App

按两次返回键退出APP在现在APP设计中是非常流行的。本文展示如何设计这一功能。

2016-05-25 00:34:09 938

原创 Android之手势翻页

在android中实现手势翻页效果,主要用到ViewFlipper和GestureDetector. ViewFlipper变化当前显示内容,GestureDetector监听手势. 用于多页的展示非常酷.

2016-05-25 00:16:32 1198

原创 解决Arduino在OS X El Capitan中找不到串口的问题(CH340/1 系列)

本文主要介绍在Mac OS X EI Captain (10.11) 系统下, 解决对于采用CH340/CH341系列USB转串口芯片的Arduino官方板/兼容板无法识别的问题.

2016-02-24 18:18:35 6941

原创 Arduino入门(一)

本文主要介绍什么Arduino, Arduino的开发环境, 以及Arduino相关的资源网站等

2016-01-23 20:11:30 3883

Android服务端API仿真 - SpringBoot入门 - demo

文章地址 http://blog.csdn.net/ccslff/article/details/56675644

2017-02-23

SwpieRefreshLayout下拉刷新控件-超级简单好用

Android之SwipeRefreshLayout下拉刷新控件,文章地址:http://blog.csdn.net/ccslff/article/details/51756282

2016-06-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