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最新超酷HTML5/CSS3特效及源码

1、CSS3/jQuery全屏立体焦点图 时尚大气

jQuery是一个非常流行的Javascript框架,今天我们要分享一款基于jQuery和CSS3的焦点图动画,该jQuery焦点图插件是全屏立体的效果,看上去非常时尚和大气。而且,焦点图在图片滑动的时候非常流畅,性能应该也还不错。

css3-jquery-fullscreen-image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2、HTML5/CSS3文字投影特效 乳白阴影文字效果

之前向大家分享过一款HTML5 Canvas字母文字颗粒动画,效果非常不错,由此可见,利用HTML5和CSS3可以方便的实现很多以前很难实现的文字特效。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一款HTML5/CSS3文字投影特效,它的使用也很简单,HTML5文字阴影效果也比较酷。

html5-milky-text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3、HTML5/CSS3实现旋转图片播放焦点图 旋转比较流畅

HTML5焦点图可以实现很多炫酷的效果,就像这款CSS3百叶窗焦点图特效就很不错。今天我们再来分享一款另外一种效果的HTML5焦点图插件,该焦点图利用CSS3的属性实现了图片旋转的动画效果,既可以顺时针旋转,也可以逆时针旋转,并且图片旋转也比较流畅。

html5-css3-rotating-image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4、HTML5 Canvas Google电吉他 支持键盘弹奏

这是当年Google为纪念莱斯·保罗而设计的Google首页Logo,它利用HTML5技术实现了电吉他弹奏效果。这款HTML5电吉他不仅可以鼠标滑过琴弦发出音乐声,而且可以利用键盘来弹奏出美妙的乐章,懂音律的朋友可以弹奏一下试试。

html5-google-guitar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5、HTML5 Canvas字母文字颗粒动画 可设置重力感应

网页文字在一般情况下只能设置颜色、大小、粗细等基本的特征,但是利用HTML5技术,我们可以让网页文字变得更加绚丽和动感。今天要分享的这款HTML5 Canvas字母文字动画效果很不错,它可以让26个英文字母实现颗粒跳动的效果,你不仅可以设置需要播放动画的字母,也可以设置不同的效果方式,而且也可以设置重力感应效果,是一款非常不错的HTML5文字特效。

html5-letters-effect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6、HTML5 3D书本翻页特效 3D效果比较漂亮

利用HTML5和CSS3实现3D效果真的非常方便,下面这款书本翻页特效就很好地利用了HTML5的3D特性。鼠标拖拽书本页面即可翻动页面,在翻页的过程中整本书还呈现出3D立体的效果,包括书本中的图片也十分立体。

html5-3d-book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7、HTML5折线图表Aristochart 图表配置简单

之前我已经向大家分享了几款HTML5图表应用,HTML5 Canvas图表应用RGraphHTML5 Canvas饼状图表。利用这些HTML5图表可以很方便的展示各种数据,而且非常直观。今天要向大家分享一款HTML5折线图表插件Aristochart,Aristochart扩展非常灵活,配置也比较简单,是一款很实用的HTML5图表应用。

aristochart-html5-chart

在线演示1    在线演示2    在线演示3    在线演示4    源码下载

8、CSS3 Loading进度条加载动画特效 3款绚丽风格

前面我向大家分享了几款非常漂亮的CSS3进度条插件,CSS3 SVG 进度条 Loading 动画纯CSS3进度条 华丽5色进度条示例。今天我要分享一款更加炫酷的CSS3进度条加载动画特效,该动画特效有3个不同的风格,注意,IE6,7,8是不支持该进度条动画的。

3-css3-loading-progress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延伸阅读


▶ Walkthrough007

  • 0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