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中启动Tomcat出现Timeout的问题

使用Eclipse中启动Tomcat时,老是出现Timeout   waiting   for   Tomcat   v5.5   Server   @   localhost   to   start.   Server   did   not   start   after   45s。原来没遇到过,但每次启动Tomcat总会出现,烦得要死,老以为是自己的程序问题,一直在程序里找啊找 ,后来google了一把,才知道是eclipse设置的问题。


        解决方法:

方法1:(有些朋友反馈找不到可能是版本的问题,3.2、3.3版本都有,3.5版本使用方法2)

winodw  ->  preferences  ->  server里 , 找到Server timeout delay,设置为Longer或Unlimited就可以正常启动了。 

配置

 

 

方法2:直接修改web应用的Tomcat的Timeouts配置,如下图,将Start的45修改为更大的数值

 

修改web应用的Tomcat配置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