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博客第一名竟然是由一个Python程序刷出来的?

本来今天想膜拜一下CSDN的前三名,然后百度搜索了一下。初步一看,很奇怪,CSDN的第一名(http://blog.csdn.net/abc649395594),访问量只有29万多一些,原创文章只有83篇的小兄弟,尽然是CSDN博客排名第一。搜索之后,结果却令我非常的震惊,CSDN博客积分排名第一的尽然是通过CSDN的一个点赞的bug,写了一个Python程序刷成的第一名。具体原因,请见这位老兄写的博客。这让众多天天辛辛苦苦每天下班后累成狗了,晚上熬夜还不忘普度大众,宣扬和分享IT技术的同道朋友们,情何以堪。 看来网站安全无小事!!!!!




其中这位CSDN排名第一的小兄弟,自己也曝光了csdn的这个bug,具体原因请见这个链接(http://blog.csdn.net/abc649395594/article/details/49408103)有图有真相。



由此,让我想到了CSDN的真正价值是什么? CSDN真正的含金量是什么? 目前能想到的想到的CSDN博客专家,博客准专家,博客专栏以及CSDN上的一些牛人用心写的精华文章。

虽然这是一个CSDN的失误,虽然让我很失望和伤痛,但是却不影响我继续用博客分享我的技术心得,毕竟中国目前只是一个软件大国,还不是一个软件强国,虽然我个人的微小之力的分享改变不了,但是我却真正的行动了起来,希望通过我的博客分享,一篇一篇把自己的知识总结和积累起来,同时也能够尽可能帮助到更多的同道朋友......


从几年前的CSDN密码被盗,到现在的CSDN博客的第一名竟然是通过一个CSDN bug,用一个Python程序刷出来的,希望我喜爱并收获很多的CSDN平台,不要再给我们任何的“”惊喜“,真心希望CSDN网站能够真正给大家提供一个公平公正且不要有致命Bug和错误的知识分享平台。亲,你们认为呢?认同的,请点赞!!!





  • 4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