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下硬盘安装Red Hat Linux9.0形成双系统

WIN7 下硬盘安装Red Hat Linux9.0形成双系统

注意:

1.      如何安装,可以参考“WIN7下硬盘安装linux双系统.pdf”这篇文章(下简称安装文章),但说明过程是对的,但是关键步骤细节不太对吧,看我下面说明就行,我用EasyBCD 2.2。

2.      安装文件必须放在fat32格式的盘,而且不是安装盘。

3.      安装分区,一个fat32盘放安装文件,安装分区可以有二个方式。一是自动分区,只须留有没新建卷的区,没有就删除你要安装在的盘就行,在安装时,在选择盘那步,选择保留原有数据的空白区的那个;二是自己先分好区【100m,2g,5g+】,在安装时,在选择盘那步,把你的盘,选择edit按钮,进行相应操作,这个我一开始也不明白,后来看了,Red Hat linux的安装过程才知道,主要分清三个区怎么弄就行,可以先看一个Red Hat Linux安装图解。我选自动的。

4.      安装文章中第6步,没有说明清楚。

title install red hat linux 9.0

root (hd0,2)

kernel (hd0,2)/isolinux/vmlinuz

initrd (hd0,2)/isolinux/initrd.img

上面其他都不用管,就是三个2的安装文件的盘,是从0开始的,你从c盘开始数就行。如果找不到时,在安装时报错,这时不要紧,easyBCD可以编辑,或查看,进行下去时,有提示,按c键进入命令,输入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