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2015年开发的10个新锐框架(上)

适合2015年开发的10个新锐框架(上)

作者:chszs,转载需注明。博客主页:http://blog.csdn.net/chszs

框架是加速软件设计、软件开发的利器,每个月都有一些新框架产生,同时也有一些框架逐渐无人问津。

本文介绍10个新框架,在网站开发方面能大大加速开发者的开发进度。

1、Famo.us

主页:http://famo.us/

Famo.us是一个开源、免费的JavaScript框架,用于构建移动应用以及桌面应用。Famo.us的独特之处在于其javaScript渲染引擎和3D物理引擎,它向开发者展示了使用JavaScript也能达到原生应用程序动画的质量。



2、Concise

主页:http://concisecss.com/

Concise是一个极好的前端框架,提供了大量开箱即用的功能。它适合从头构建移动应用,而且还包含了一个简单的网格布局系统、漂亮的印刷字体,以及少量花哨的特性。要强调一点,Concise非常简练,它的CSS代码不超过2000行,JavaScript代码不过几百行。Concise可以任意自定义、修改。



3、Ampersand.js

主页:http://ampersandjs.com/

Ampersand.js是一个高度模块化、松耦合、不是框架的框架,适合构建高级JavaScript应用。它有良好定义的方法、以及数个轻量级模块构成。Ampersand.js的一切都是满足CommonJS规范的。在缺省情况下,没有AMD、UMD或一系列绑定。清晰、简洁和灵活是Ampersand.js的特点。清晰的依赖、无额外的封装/缩进,仅仅在package.json文件中清晰的声明了依赖集。



4、OnSenUI

主页:http://onsenui.io/

OnSen UI是一个前端开发框架,适合PhoneGap/Cordova混合应用的开发。它注重差劲可用的移动应用。而且,可与Monaca一起使用,可以很简单地开发后端特性和添加设备支持。OnSen UI自身使用Angular.js和Topcoat开发,由于其架构特性,可以便捷的使用Angular.js的特性。

注:Monaca主页http://monaca.mobi/en/,适合开发PhoneGap/Cordova应用的后端。

注:Topcoat主页 http://topcoat.io/,快速Web开发的UI库。



5、Archteype

主页:http://www.archetypecss.com/

Archteype是一个Compass/Sass框架,用于创建可配置的、可组合的UI模式和UI组件。Archteype有良好的文档以及自然的语法。



  • 0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