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积分制管理系统V1.0 介绍

1)系统简单介绍

下面我们用一家“深圳某公司”使用员工积分制管理系统做一个简单的说明,说明系统为:员工积分制管理系统V1.0

下图是员工登录页:

 

 

登录后呈现的是员工信息页,系统采用了Windows桌面式图标应用模式,让人更容易操作使用:

 

 相信大家注意到了员工展示信息时的一个LV11,这是为了让员工更产生竞争力的一个保障,能让员工更努力的去完成任务获取积分。

有人问这样的作用有多大,这就像QQ,自从QQ提出等级制度,有的人就会为了能等级提升,从而24小时努力的挂机,同样积分制管理系统也应用上了这一点,员工们会为了等级而努力完成公司布置的任务。而系统中的【本周积分榜】,也是为了提高员工竞争力的有利措施,系统将会为本周积分最高的前十名员工展示排名,这样员工的荣誉感油然而生,这样员工为了能在前十名展示自己而努力。


转载自于:http://kpi.qutx.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易达员工积分管理系统软件是一款专业的记录公司员工积分的办公软件,软件可以实现多台电脑连网使用,支持按分公司分店查询功能,并且支持,每个分公司只能管理自已的数据,只有管理员才能管理所有员工数据。当然员工也可以自已申请管理积分,审核人员只要审核就可以了。员工可以登录软件查询自已的积分情况。软件界面美观简洁、简单全面、实用方便,无需培训,即可快速上手,轻轻松松完成日常员工积分管理功能,真正做到简单全面实用。是用户实现员工积分管理功能的好帮手。 易达员工积分管理系统 v32.0.8 网络版更新日志 批量添加员工积分奖扣功能,批量申请员工积分功能 易达员工积分管理系统的安装   把下载好的安装包解压到当前文件夹,之后双击员工积分管理工资管理工作任务管理系统网络版.exe运行文件进行安装,打开的时候会出现安装框,依次开始安装,依照步骤点击下一步,并选择同意协议和软件安装位置即可。     点击【完成】按钮,易达员工积分管理系统软件安装过程就完成了。 易达员工积分管理系统软件的使用   如图所示,使用软件前需要配置数据库,也无需很复杂的操作,只需点击【员工积分绩效管理数据库启动程序】即可完成配置。     安装完成后,点击【员工积分管理工资管理工作任务管理系统网络版】快捷方式即可进入易达员工积分管理系统软件软件。如图所示,这是软件的登陆界面,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默认的用户名是admin,密码是1。     如图所示,这是软件的主界面,用户可以点击各种按钮来实现自己所需的功能。     如图所示,这是软件的【奖扣标准设置】界面。     如图所示,这是软件的【员工信息设置设置】界面。软件的功能就先给大家介绍这些了, 其余的功能能就由小伙伴们自己去解决吧。 易达员工积分管理系统软件的卸载   依次选择开始-> 所有程序 ->易达员工积分管理系统软件 ->易达员工积分管理系统软件。 或者依次打开我的电脑->卸载或更改程序->卸载你所卸载的软件,您可以用 Window XP控面板中的添加或删除程序功能,或用 Windows Vista、Windows 7中的程序和功能删除白马截图, 然后点击开始卸载,按步骤依次点击下一步,直至完成。
.2.2 职工需求描述 对于职工来说,职工可以修改其密码信息,查询其基本信息和工资信息,收发留言信息。 职工登陆 职工在登陆时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如无误后进入职工信息中心界面。默认的密码由管理员分配。如果密码错误则提示密码出错请重新输入,职工可以返回登陆界面。 职工密码修改 职工在登陆后,可以修改自己的密码。在修改密码界面中,需要两次输入自己的新密码,然后系统经过判断修改密码。下次可以通过新密码登陆系统。 职工考勤信息查询 在职工登陆后,进入考勤查询界面,页面给出每月的考勤信息,点击相应的年月,可以查看自己每个月的考勤记录详细信息。 职工工资信息查询 进入查询界面,职工可以查看详细工资情况,职工可以通过选择月份,便可以查询职工固定月份的工资信息。职工还可以查询自己的奖惩信息。 职工留言管理 职工可以向管理员发送留言,查看管理员发送给自己的留言。 3.2.3 管理员需求描述 对于管理员来说,管理员的能够实现的功能是该工资管理系统的核心功能,包括员工基本档案信息的管理,工资的设定与计算,考勤记录与统计,奖惩或其他重要事项的记录,留言管理,科室信息管理等。 管理员登陆 管理员在登陆框选择身份为管理员,输入自己的管理员号以及密码。如无误后进入管理员界面。如果密码不正确则提示密码错误信息,需要重新输入,返回管理员登陆界面。 密码修改 管理员可以修改自己的密码,下次登陆时管理员就需要输入自己的新密码登陆系统。 科室管理 随着医院规模的扩大,医院可能需要增加某些科室,修改科室信息等,管理员登陆系统后,可以对科室信息进行管理、操作。 员工信息管理 管理员登陆后,可以进行查看员工信息,增加员工,修改员工信息,删除员工信息等操作。 员工奖惩信息管理 根据 人民医院管理度,管理员可以使用系统记录每个员工的奖励 ,惩罚等其他重要信息,以便确定员工的工作状况,实现相应的奖励和处罚。 员工工资设置 管理员登陆系统后,可以设置每个员工的每月工资信息,其中工资项包括基本工资,基本津贴,财务人员需要为每个在职的员工设定基本工资与基本津贴。财务人员根据员工的具体工资情况,输入奖金,税率等,系统自动计算应发,扣发,实发等工资项。 工资统计与报表打印 统计每个月所有员工的工资信息,并提供报表打印功能。 留言管理模块 职工查看自己的工资信息后,如有问题,可以向财务人员(系统管理员)发送留言,管理员可以回复留言,删除留言信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