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当前主流hybrid app、web app与native app工具的初步比较与分析

本文献给web开发需要转型app开发的朋友,原生开发的朋友可自行忽略。


随着移动互联网元年—2011年,已过去4年了。一大批互联网的站长正面临的流量减少的困境,不少技术能力稍强的站长转型iOS、Android开发者。跟得上市场的站长继续成长,跟不上的小部分站长正在面临被淘汰的处境。

笔者大学时期也是曾经的站长群体的一员,擅长单打独斗,技术、设计、营销样样都来,但2012年免不了走上了找工作的道路,索性后来有幸进入百度公司学习。

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年代,创业仿佛又好像点燃了你心中埋藏已久的热情。这时作为互联网时代的人,必须转型开发者。然而问题来了,只会网站的前后端能力如何去迎合移动互联网的技术需求,所以才有了一段不断踩坑、不断填坑的历程。

在寻找工具、体验工具、使用工具的这段时间,积累了一点个人经验,在这里浅谈下对这些工具的使用体验。


1.使用过哪些工具?


Webapp:ThinkPHP Mobile(TPM)、Ionic Framework、JingleUI

Hybridapp:Apicloud、Phonegap(稍了解Hbuilder、Appcan、Wex5)

Nativeapp:CrossApp、React-Native、Xcode、Eclipse-ADT/Android Studio


2. 以上工具各自的编程语言是?


Webapp:主要使用H5(html5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