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Android Add-ons 学习笔记(Map API)

 
Android Add-ons


本文暂时只针对Android 1.5 Cupcake以及1.6 Donut平台对Add-ons进行分析。

Android Add-onsAndroid中的可选APIGoogleSun相同,把部分高端应用作为可选API供手机生产商定制不同的硬件支持模块。在JMESun是以JSR方式公布而Google采用了Add-ons API

一.开发用的SDK
1.5开始,Google release出的android版本会将Google的一些特色服务分出来,整合到Add-ons中,编译的库在add-ons/google_apis-3/libs目录的map. jar下,我们可以将它们反编译看到里面的一些“内幕”。
所以我们如果想在自己的应用中应用到Add-ons的东西,在新建Eclipse project的时候,需要选择Build Target 3 (SDK1.5 Cupcake) ,4SDK1.6 donut)  





这样我们的程序就可以import Add-ons中的class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