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半分钟获取FileVault 2的密码 - PCILeech

没有看错,只要你的Mac没有关机,即便是进入睡眠或者屏幕保护等锁屏状态,黑客就可以在半分钟内窃取你的FileVault 2密码,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你加密了硬盘也没有用了额,没有秘密可言了。

这不是危言耸听,首先咱们重温一下安全守则:不要让Mac电脑离开自己;离开前关机。是这样的,不是开玩笑,当然装13的咱不管,里面就是点自己的动作片,曝光了说不定能火一把呢。

是真的吗?不明白没有关系,视频上传到了优酷,不知什么时候才能通过审查,不过也不知道这里如何贴视频。

这都是题外话,咱还是说点干货。


==========

==   浅析  ==

==========

视频通过了: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2NzM5NTQyOA==.html

操作是这样的:拿来一台打开FileVault 2的Mac机器,锁频或者合上屏幕等,连接还破解设备并运行相关程序,看见它提示让你重新启动后,重新启动Mac机器(同时按ctrl+cmd+power键),然后看破解电脑上提示的密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