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smqq的专栏

我的学习空间

  • 博客(8)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TLAB _ 由隐式函数(直接)画曲线曲面

提供了多种方法画隐式曲线,隐式曲面

2010-08-26 20:42:00 9769 1

转载 VC调用MATLAB函数

通过引擎(Engine)来实现VC与Matlab的混合编程。

2010-08-20 20:42:00 1474

转载 MATLAB调用C/C++函数的方法[转自汪自军博客]

通过MATLAB将C/C++函数编译成MEX函数,在MATLAB中就可以调用了。

2010-08-20 20:23:00 1245

原创 用Matlab求解代数方程(组)

1. 线性方程组AX=B用左除号; 2. 解符号方程用solve;3.解非线性方程组用fsolve;4.找方程零点用fzero

2010-08-19 14:58:00 8048

原创 矩阵基本知识

矩阵的特征值(eigen value);矩阵的范数(norm);矩阵的迹(trace);置换矩阵;酉矩阵(Unitary Matrix);伴随矩阵;严格对角占优矩阵;正交矩阵;正交变换

2010-08-18 16:36:00 3309

原创 About Stereophotography(立体/三维照片)

Stereoscopy (also called stereoscopic or 3-D imaging) is any technique capable of recording three-dimensional visual information or creating the illusion of depth in an image.

2010-08-16 15:14:00 1100 1

原创 De Bruijn Sequence

如果k = 2, 则就叫binary De Bruijn sequence(下面简称DB序列). n阶的k叉DB序列: 长度为 kn ,每个子串长度为n。从左到右按子串遍历,没有一个子串是重复的。如n = 3 and k = 2 的DB序列00010111,从左到右按子串遍历:000, 001, 010, 101, 011, 111, 110, 100。 我们可以看到,这几个子串没有一个是重复的。

2010-08-15 16:47:00 5730

原创 最小生成树(minimum spanning tree)

A minimum spanning tree (MST) or minimum weight spanning tree is then a spanning tree with weight less than or equal to the weight of every other spanning tree.

2010-08-05 20:50:00 5025

OpenACC编程标准-中文版-GPU并行编程

很好的OpenACC教程,强烈推荐给软件开发人士,必有收获。

2013-10-08

算法设计技巧与分析+电子书+国际著名算法专家李德财教授主编

算法设计技巧与分析+电子书+国际著名算法专家李德财教授主编.rar

2010-09-11

离散小波变换(The Discrete Wavelet Transform)

The Discrete Wavelet Transform

2010-09-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