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ket在eclipse中使用,ExtJS的好帮手

     使用extjs的框架,在Eclipse开发时,相应的代码提示功能默认是没有的。现在可以通过安装Spket插件来实现.

     Spket IDE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工具包,支持JavaScript和XML开发。其强大的功能可用于JavaScript、XUL/XBL和Yahoo! Widgetd的编辑开发。 这款JavaScript编辑器提供了像代码完成、语法高亮和内容概要等功能,可帮助开发人员高效地创建JavaScript代码。

具体安装:

1.在eclipse的菜单中选择Help-->Install New Software...


2.在弹出的Install窗体中,选择Add...按钮,弹出对话框的Name中输入 Spket ,在Location中输入 http://www.agpad.com/update ,点击OK即可。


3.选择Select All按钮,点击Next按钮,


4.接着Next按钮,再Next按钮后,点接受 协议Licenses,点Finish按钮。


5.Eclipse连接Spket站点后,会弹出一个警告,大概就是Spket还没被签名,Eclipse对其真实可靠性无法保证,点OK按钮继续安装就行。

6.自动安装后,重启后Spket就安装好了。


Spket对ExtJS的配置:

1.在Eclipse中选择 菜单项 Window > Preferences...打开工作台参数。
2.在对话框左边的树中选择Spket > JavaScript Profile 显示JavaScript参数配置。
3.点击New.. 按钮. 在弹出输入框的Name输入域输入 ExtJS ,点击OK按钮.


4.点击 Add Library 按钮. 从 Library 库下拉列表中,选择 AIR 选项.然后点OK按钮。


5.接着继续选择ExtJS配置项,点击 Add Library 按钮.  从Library 下拉列表框中选择 ExtJS. 接着点击 OK 按钮。


6.点击 Add File 按钮, 从ExtJS 源代码目录(自己解压出来的ExtJS框架源码里有)中选择ext.jsb文件。



7. 选择第3步创建的 ExtJS 节点,点击 Default 按钮,让其成为所有项目的默认应用。 


8.点击Preferences对话框的 OK 按钮保存参数配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