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编辑器获取选择内容的HTML多浏览器兼容性写法(支持Chorme、Firefox)

昨天突然兴起,准备完善秋色园后台的编辑器关于Chrome、FireFox下的选择内容的HTML兼容处理。

 

JS编辑器获取选择内容的HTML兼容性写法问题描述:

对于如何获取选择的文本(包括Html标签),通常网络上的答案是:

var  deditor=document.getElementById('iframe名称').contentWindow;

IE:deditor.pos.htmlText,获得html内容。

其它浏览器:deditor.window.getSelection().toString(); 仅获取不包括html标签的文本。

问题:假充你给一段选择的文字(包括换行、段落格式化的),加一个背影或边框等操作时,如果html标签都失踪了,仅剩下文字,那就不是您想要的效果了。

 

既然知道了问题,如何解决JS兼容性

 

解决问题步骤一:网络搜索 

本人并不善长js,深夜中,只能靠程序员的本能,百度或Google现搜现处理了。 

然而这个互联网,稍为有点细活的代码,网络上总是难以搜寻,偶尔搜出来的,除了没有答案,另外就是通用性:

deditor.window.getSelection().toString()或deditor.window.getSelection().getRangeAt(0)。

类似的只能获取文字,可是,我要的是包括Html标签的文本,你本应该懂的。

 

解决问题步骤二:代码调试

在指定相关符合关键字不多的网页中, 找到一个特殊的功能:“Chrome“的脚本调试。

调试方法:工具 - 开发人员工具 - scripts - 选择要调试的js文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