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的link方式安装JBPM6插件(JBPM学习之一)

1. 首先下载最新的JAVA开发最受欢迎的Eclipse IDE工具,下载地址: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

2. 然后去JBPM社区去下载最新的JBPM6,下载地址: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jbpm/files/

3. 下载后的JBPM6包的全称是:“jbpm-6.0.1.Final-installer-full.zip”,将其加压缩。

4. 在JBPM6解压缩包中寻找一个叫“org.drools.updatesite-6.0.1.Final.zip”的文件,应该在这个目录中:\jbpm-6.0.1.Final-installer-full\jbpm-installer\lib,也是一个压缩包。

5. 在Eclipse安装目录中创建一个名为:“eclipse_plugins”的插件目录,里面可以放各种插件。

5. 将“org.drools.updatesite-6.0.1.Final.zip”文件解压缩到刚刚创建好的“eclipse_plugins”目录起名为jbpm6。

6. 然后再Eclipse的安装目录下创建一个名为“links”的文件夹,必须叫这个名称。

7. 在“links”文件夹里面创建一个“jbpm6.link”的文件,然后再该文件中添加一行代码如:“path=D:\\Program Files\\eclipse-jee-kepler-R-win32\\eclipse_plugins\\jbpm6”,

这个目录连接的就是你刚刚创建的eclipse的jbpm6插件目录,以后的插件都可以通过这种方案安装。

8. 好,jbpm6插件安装完成,删除Eclipse安装目录“D:\Program Files\eclipse-jee-kepler-R-win32\eclipse\configuration”中的“org.eclipse.update”目录。

9. 重新启动Eclipse开发工具IDE.

10. 重启后你会发现Eclipse首选项参数中多了一项:JBPM项,如下图,说明你成功了.



  • 3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