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微信支付[WXApi sendReq:req]调用小技巧

微信支付碰到一些小坑记录下。

凡是涉及到第三方的东西个人都是比较简单的东西。例如,支付宝,微信,京东支付,百度钱包等。.虽然简单,但是在开发的过程中,可能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滴。今天就我在微信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记录下。

1.首先把微信支付down下来,然后添加进去,目前不支持pods,然后把相关的框架添加进去。运行跑下OK就可以了。如果要问题的话,估计也是路径的问题。自己在建个文件夹,然后Add进去。有时候需要在setting重置下路径。

2.再iOS 9调用微信支付需要添加白名单,这里具体配置下面的测试demo都有配置的。

3.运行OK的话,然后配置测试证书,微信支付需要在真机上才能运行。

4.下面说说我碰到的问题,我集成微信用真机运行,没什么问题,就是在再[WXApi sendReq:req]在项目中怎么也调用不了,这个调用不了,就意味着调用不了第三方的微信客户端。而在测试demo中是可以是可以滴,相同的demo为什么调用不起来,找了很久也没找到原因。郁闷!!!

5.最后的解决的方案,我在我的工程中,把微信支付的SDK替换他的低版本,[WXApi safeSendReq:req]; 这个在微信sdk1.6.2版本这个方法已经废弃了。用[WXApi safeSendReq:req]这个方法替换[WXApi sendReq:req]然后成功了。

6 形成这种的情况,是因为我新建项目还是iOS8.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