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错误排除小集

问题点:在建立与服务器的连接时出错。在连接到 SQL Server 2005 时,在默认的设置下 SQL Server 不允许进行远程连接可能会导致此失败。(provider: SQL 网络接口, error: 26 - 定位指定的服务器/实例时出错)
解决方法: 安装sql server2005,如果是登录时成员提供程序连接出错,则检查AspNetSqlMembershipProvider提供字符串,如果是machine.config中的localsqlserver,则在web.config中增加如下语句,作用是将默认的字符串转向用户自定义的连接字符串ConnectionString。
<!--此处指明成员提供程序的连接字符串-->
    <membership defaultProvider="AspNetSqlMembershipProvider" userIsOnlineTimeWindow="15" hashAlgorithmType="">
      <providers>
        <clear />
        <add connectionStringName="ConnectionString" enablePasswordRetrieval="false" enablePasswordReset="true" requiresQuestionAndAnswer="true" applicationName="/" requiresUniqueEmail="false" passwordFormat="Hashed" maxInvalidPasswordAttempts="5" minRequiredPasswordLength="7" minRequiredNonalphanumericCharacters="1" passwordAttemptWindow="10" passwordStrengthRegularExpression="" name="AspNetSqlMembershipProvider" type="System.Web.Security.SqlMembershipProvider, System.Web, Version=2.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03f5f7f11d50a3a" />
      </providers>
</membership>

问题点: 客户端访问不到服务器端的网页或是打不开网页。
    解决方法: 打开服务器端的防火墙,设置防火墙的状态为开启,并在“例外”页中添加TCP的80端口。

问题点: 布署时失败,提示访问临时文件夹权限不足,asp.wp关闭等信息。
   解决方法: 尝试下述方法:
1.在IIS的虚拟目录上添加ASP.NET(Windows XP)或Network Service(Windows Server 2003)账号并赋予相应的执行权限,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在Windows运行命令中输入inetmgr打开IIS管理器-〉选定虚拟目录,右键单击虚拟目录选择“权限”-〉在弹出的添加账号权限的面板上,单击“添加”按钮,添加“ASPNET”或“Network Service”账号并赋予允许读写的权限。
2.尝试IIS重新注册以及目录安全性检查,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开始->运行->进入Dos环境下,敲入以下命令:
cmd C:/WINNT/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
然后输入下述命令注册IIS:
aspnet_regiis -i
(2)目录安全性检查:
打开IIS管理器,右击你所建立的站点->属性->目录安全性->把集成windows验证去掉.
问题点: 布署时提示“网站发布失败”,在[发布网站]的[远程站点]中新建网站时,提示没有安全权限。
   解决方法: 检查“默认网站”(或其它要布署到的网站)的目录安全性,将 ”集成windows验证” 打勾。这是因为身份验证没有通过引起的错误。

问题点:无法更新数据库 "C:/INETPUB/WWWROOT/OA/APP_DATA/ASPNETDB.MDF",因为数据库是只读的。
   解决方法: 1、右键虚拟目录,在属性中的目录页中,检查应用程序设置是否设置,如下图:
              2、 打开网站所在文件夹,找到app_data/两个数据库文件,设置用户network和network services的权限为“读取”,“写入”;
 

 

 

 

 


问题点:登录后(登录时未选择“下次记住我”),打开弹出窗口时,总是提示要登录。
  解决方法:登录时选择“下次记住我”。

问题点:网站所对应的数据库如果在另外一台电脑上,则装有数据库的电脑要在防火墙中添加1433的TCP和UDP两个例外端口,不然网站将无法访问数据库。

问题点:在VS开发环境下,点击编译运行时,VS2005自动关闭,运行WinForm项目正常,运行Web项目会出现故障,但当使用内部浏览器时正常。
  解决方法:这情况是因为IE损坏所引起的故障,经查电脑中了Ghost.pif(U盘)病毒,它在IE中注册了一些DLL文件,引起IE工作不正常;解决方法是先杀干净移动硬盘和U盘中的病毒,然后格式化C盘,再重新ghost恢复整个系统.OK.
查杀U盘病毒的步骤如下:
不要双击打开U盘(或移动硬盘),不要使用Symantec杀毒软件查(它查不出),检测方法如下:
插上你的U盘到电脑上。
右键打开U盘。
在工具栏上,选择工具—》文件夹选项(在查看页中):
a. 将“显示系统文件夹的内容”打勾。
b. “将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推荐)”取消打勾。
c. “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
d. “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e. “取消打勾。
查看U盘根目录下有没有文件ghost.pif 和autorun.inf
删除这些文件.确认没有感染后,再直接拔出.
重新安装(或恢复)操作系统后,再插入U盘,按上面步骤打开U盘,查看有无病毒文件,如有,最好格式化成FAT32  .OK


问题点:System.Reflection.TargetInvocationException: 调用的目标发生了异常。 ---> System.Net.Sockets.SocketException: 通常每个套接字地址(协议/网络地址/端口)只允许使用一次。
解决方法:这是由于启动的程序集中某处使用的端口号已经被其它程序所占用。改用其它端口号可以解决问题。注意不要在同一台机器上调试remoting程序等有注册通信通道的程序集。否则很容易出现此问题。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