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站清空的文件是否还能找回




大学生活是美好的,宿舍几个人住在一起就是缘分。很多时候,一个宿舍的小伙伴都是各有优点各有所长。就像我们宿舍,老大擅长电脑,老二擅长整理,老三擅长搜寻好吃的,而作为老四的我,则是手工比较厉害。所以我们宿舍经常利用彼此的优点比不自己的不足。比如我之前,把文件搞丢了,还是老大给我找回来的。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文件是怎么恢复回来的吧!

本来是一份社团活动策划书的初稿,我本来以为没用了,就给删除了。谁知道下午的时候,社长又说有些部分还是很好的,让我留一下。真是郁闷了。幸亏有老大,跟他说明了情况之后,他让我先下载好龙腾回收站,等他吃完饭就回来帮我弄。


一边操作一边跟我说龙腾软件的好用,它操作极为方便、灵活,让一般人能做以前只有专家才能干的一些工作,诸如编辑EXE文件、汉化软件、恢复被删除的数据等。他一边用PCTOOLS的MAP功能查看磁盘状态,告诉我磁盘上有坏的扇区,然后用软件检测百分比、可用空间、文件分配表、已分配的文件、BOOT区、目录、只读、隐含等文件的分布状况和排序(SORT)情况。龙腾软件还提供了磁盘初始化、硬盘磁头复位、查找字符串和打印文件清单等其它功能。最后他将我磁盘上的所有文件按文件名、扩展名、文件最后修改日期和文件大小进行的分布重新排列恢复了,他说只要被删掉文件的存贮区域未被其他文件覆盖,都可以恢复的。
这次我打开电脑一看,文件果然找回来了,我太高兴了,立刻找他一起喝酒去,庆祝一下,并把他推荐的龙腾数据恢复软件保留在了我的电脑里,以备不时之需。这还是上学呢,要是以后上班也遇到这种问题,没有好用的龙腾回收站,可就真的麻烦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