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需要部署.Net 4的网站提示 Service Unavailable

  • 某Windows 2003服务器,装有IIS6,未安装过.Net Framework 4。今天需要部署.Net 4的网站,于是安装.Net Framework 4。

    安装过程一切顺利,安装完成之后现有的几个网站就都无法访问了,提示 Service Unavailable。查看系统日志发现如下信息:

    HTTP 筛选器 DLL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aspnet_filter.dll 加载失败。数据是错误。

     

    上网查了查解决方案,基本上都说是权限问题,有说临时文件目录的,有说C盘的,有说C:\Windows\WinSxS\的。逐个尝试,无效。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随后的反应就是我用的安装包(Full Version)有问题。干脆卸载了,用Windows Update重新来过。那台服务器还没办法直接上外网,我费了半天劲才搭好了一个临时代理(冒着被网络中心发现的危险 T.T),开始Update。下载38MB的东西用了快两个小时,安装又要好长时间。安装好后重新启动,我抱着极大的希望打开浏览器,访问站点……依旧 Service Unavailable。w3wp无法启动。

    悲愤!都过了五点半了,我都饿死了~~无奈之下拷了个Process Monitor上去,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态度监视一下w3wp.exe的文件访问,希望能找到一些问题。

    然后,就有了下面这张图。

    居然是 C:\Windows\System32\MSVCR100_CLR0400.dll 没有权限!好吧,给你权限……重新启动IIS,问题解决了。

    从上传Process Monitor到解决问题总共用了不到五分钟。之前我在那里耗了四个小时!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