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无所不能与IPhone4、IPad2的完美盛宴

期待以久JBL白版终于到货了,由于水货的供电参数是110V~200V,行货是110~220V,所以本人选择了行货,因为水货的供电和国内的输入电压不符,时间用久了会影响小J寿命。经过测试后本人发现,用JBL无所不能连接IPhone4和IPad2感觉确实不同凡响,小J发出的声明与一般的音箱不同之处在于它独特的“音场”。

小J它本身是一个符合2.1标准的音箱,里面的高密度钕磁线圈发声单元,比一般的音箱的磁铁线圈的密度高6~7倍,一个不到2斤重量的小音箱,可以发出带动100~150平房间的能力!这就是它——“JBL无所不能”。通过小J可以给IPHONE4充电,同时本人播放了几部电影试了一下,效果也非常接近完美,一个小小的音箱可以让人体验“身临其境”的感觉,这些让人不得不佩服哈曼公司的技术实力!

image

image

把J放在家里任何角落都不会“碍眼”,因为它就像苹果公司的产品一样,放在那里就一件“艺术品”,没见过小J的人会感觉奇怪,这是什么可爱的小东东~~~;这点相信只有亲身体会的人才能知道吧;这里发一个JBL与IPHONE4和IPAD2的全家福合影,图左是JBL+IPHONE4,图右是IPAD2,图下方是JBL的小遥控器,图上面是AOC的24寸液晶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