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高考结束的你们

      2016/6/9 高考结束,有的人开心就难免有的人难过(还是叫做不开心好了)。但是不管怎样都得继续向前看,人各有志。不断的加油,努力,去实践,去积累,去面对就好了。再有半个来月,我就毕业两年了。大学学的是《软件技术》后晋级《软件工程》,我也不知道当初为什么选这个专业,我当时也是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专业,脑子就是空白,茫然,就随从一个好哥们一起报的。

      大学期间学过PHP ,现在已经忘得差不多,现在做的是Android的开发,Java基础不踏实,现在深深意识到那些脑子里的担忧和问号。不过还好喜欢自学,总归是能补上的。

      过去10个月的时间里在做微信企业号开发,说白了就是移动web端的开发,开发期间多亏有大学时的底子(JS+CSS+HTML(5))还好不是什么困难事。

      说说现在的状况吧,工作期间还是比较喜欢看点Android 的博客,每次看到别人写的技术内容,就思考我什么时候也有这样的能力--------对技术文档的精通程度。于是要求自己每天必须看3-5片有技术内涵的文章来不断升华、充实自己。现在对android应用层,主要侧重点事对自定义,深入学习,也比较看好别人写的App架构,想MVP

MVVP,还比较考好一个哥们写的APP架构觉得挺好的主要是对泛型的使用和回调函数用的比较好,一看就是从Java 过来的。

      现在自己也利用AndroidPN做了一个即时通讯,也许大家说那不是造轮子吗,也许是吧,但我只是想提高一些锻炼自己思考和分析问题的能力。还有一些看起来不好的点子。

     在说说对未来5年自己的一些看法,我还是希望自己早点突破自己,能力更上一层。在现在的公司只能说还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