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任务下的数据结构与算法》主要新特色及新内容介绍

本书在传统数据结构算法的基础上,提出了许多新的思想概念和设计方法,讲解了许多新的数据结构与算法,特别重点讲解如何使数据结构与算法支持多任务,介绍了将任意数据结构支持多任务的算法,还讲解了复合数据结构及动态数据结构的设计,选取了许多目前热门的商业应用实例进行讲解
本书的主要新特色及新内容如下:
1)         多任务的数据结构与算法,介绍了将任意数据结构变成支持多任务的通用算法。
2)         许多商业级的应用实例讲解,如搜索引擎实现的实例、短信息系统的实例、抗 DoS 攻击的实例、 WebServer CACHE 管理实例等,读者可以根据这些实例去实现对应的商业系统如搜索引擎等。
3)         复合数据结构如哈希 AVL 树和哈希红黑树等,并讲解了设计复合数据结构的两种方法,让读者可以根据这两种设计方法自由设计新的数据结构与算法。
4)         全新实用和高效的应用程序层的内存管理算法:支持自动释放和手工释放相结合的高效垃圾内存收集算法,内存泄漏检查和内存越界检查方法,高效的动态等尺寸内存管理算法。
5)         动态数据结构与算法的设计思想,如动态环形队列、动态等尺寸内存管理。
6)         在各个数据结构容器的设计中讲解如何在软件质量特性间取得均衡。
7)         哈密顿圈算法的陌生优先设计思想,软件高层设计相关的无环有向图的分层算法。
8)         使用 void 指针的设计,和标准模板库 STL 的对比分析。
9)         良好编程风格的高可读性的代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