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经-12月份

餅乾看易經,有一個易經獨有的好玩的東西,同大家分享~

 

古人把易經六十四卦中的十二卦單拿出來,代表一年的十二個月份,組成了人類的十二鐘命運和性格,很有意思~大家自我參照嘍~

 

分別是(餅乾已經換算成陽曆的啦,大家不用推算陰曆):

 

1月 / 臨卦,性格:願意貼近生活,有些孤傲,自己也很誠懇,總愛取悅對方,喜歡別人配合自己,擅長看清楚別人的特點,容易放肆無忌。命運:如果自己願意放低身份而從事一些工作,事業會很不錯,融入在環境中,各方面都會順利無比,但是嬌縱的情緒容易產生,也會造成麻煩。

 

2月 / 泰卦,性格:雙重性格,但是兩種性格並不互相排斥,反而會互相調和與促進。命運:喜歡配合別人的一切,哪怕犧牲自我,但是命運容易遭受打擊,因為善良換不回現實的結局。

 

3月 / 大壯卦,性格:直接,直率,勇氣十足,總是覺得自己的力量能扭轉一切。命運:因為做事情過於的剛猛,不知道緩衝,所以前期事事頂撞,後期就慢慢知道緩慢並不是不好,但是直接的特性不會改變。

 

4月 / 夬卦,性格:叛逆又忍耐妥協,性格五味雜全,情緒多愁善感,但不會一一表露,工於心機。命運:一直覺得周圍都是不利因素,總是想去除自己面前的問題,要麼忍受著,要麼想打擊周圍,有時候不聽勸阻。

 

5月 / 乾卦,性格:前進進取,心態接近陽光,喜歡發展,不願意平平淡淡,總是感覺自己不平常。命運:如果踏踏實實一步一步去做,事業會很有成就,也敢於有魄力去實施大的舉措,心懷廣大,但有時過於追趕卻不會豁達。

 

6月 / 姤卦,性格:性情強盛,內心極度膨脹,但表面裝作冷靜。情緒複雜,也懂得忍耐。命運:總想打破環境,周圍的現狀與自己想像不一致,就想去改變。這時能儘量忍耐等時機是關鍵。

 

7月 / 遁卦,性格:愛逃避現實,一旦工作不是自己想要的就首先想到離開。命運:總是打算去自己幻想的世界生活,一切的現實都在逃避,自己的生活就是在躲藏中構思著,而且一有機會就無怨無悔的脫離開。

 

8月 / 否卦,性格:情緒悲觀,有雙重傾向,自己總是討厭自己,內心與表面是剝離的。命運:事業不順心的時候願意認同命運,也願意忍耐,默默的去改變自己的周圍。一旦契機出現,那麼自己的人生會重大改觀,反之,繼續的徘徊。

 

9月 / 觀卦,性格:喜歡眼見為實,觀察世界。總想讓自己成為周圍的表率,自我滿足。命運:一生都在找尋最適合自己發展的空間,於是在前期總想認知這個世界,但不能成功,後期終於會找准自己的定位。

 

10月 / 剝卦,性格:悲觀容易失落,內心脆弱,總覺得世界不公平,在不利的人和事之間維繫,只是內心非常的反感。命運:事業一直不順心,也造成了現狀的不順利。總是感覺周圍都在剝削著自己的一切,忍耐著,一直到契機出現的時候,也沒有魄力打破一切,只知道環境配合自己。

 

11月 / 坤卦,性格:順從,謙遜,願意配合別人,性情懦弱但內心堅強。命運:總是確定目標再去追尋目標,一步一步的達到自己的要求,然後取代別人是自己的理想。

 

12月 / 復卦,性格:情緒反復,一會一個樣子,但是內心正義感十足,勇於衝破一切。命運:一生反反復複的范不同的錯誤,然後又不斷的改正,日積月累總是製造麻煩,直到最後造成了一個很大的問題,要解決這個問題,還是多接受教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