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下log4cplus的安装,集成,测试

 

log4cplus是C++编写的开源的日志系统,功能非常全面,用到自己开发的工程中会比较专业的,:),本文介绍了log4cplus基本概念,以及如何安装,配置。


 ### 简介 ###
log4cplus是C++编写的开源的日志系统,前身是java编写的log4j系统.受Apache Software License保护。作者是Tad E. Smith。log4cplus具有线程安全、灵活、以及多粒度控制的特点,通过将信息划分优先级使其可以面向程序调试、运行、测试、和维护等全生命周期; 你可以选择将信息输出到屏幕、文件、NT event log、甚至是远程服务器;通过指定策略对日志进行定期备份等等。
 
### 下载 ###
最新的log4cplus可以从以下网址下载 http://log4cplus.sourceforge.net本文使用的版本为:1.0.4

 

2. windows下的配置
将"log4cplus_dll class"工程或"log4cplus_static class"工程的dsp 文件插入到你的工程中,或者直接把两个工程编译生成的库以及头文件所在目录放到你的工程的搜索路径中,如果你使用静态库,请在你的工程中"project/setting/C++"的preprocessor definitions中加入LOG4CPLUS_STATIC。

进入log4cplus-1.0.4\log4cplus-1.0.4\msvc8目录,双击log4cplus.sln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打开文件。

编译生成新的动态库或者静态库:

拷贝log4cplusSD.lib(静态库)以及 log4cplusD.lib + log4cplusD.dll (动态库)

注意:使用静态链接,只需要log4cplusSD.lib即可,而使用动态链接,则需要log4cplusD.lib + log4cplusD.dll 2个文件。

3。具体配置

首先,将log4cplus 头文件,拷贝到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安装目下的include下,如:

  • 2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