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p文件能转换成PDF

     撰写项目计划比较好的工具有office project,比较流行。最近在制定项目计划后,生成MPP文件后,发现需要把它转成PDF格式,因为你的boss们可能没有装office project。那如何转呢?

   笔者使用PDFCreator-1.0,感觉挺不错的。下载地址为: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pdfcreator/,下载安装后。打开你需要转的文件,点文件--》打印-,在弹出的对话框里,选择打印机名称pdfcreator,确定后,按提示操作即可,很简单、方便。

 

附:

     PDFCreator是一个开源应用程序,支持windows打印功能的任何程序都可以使用它创建PDF文档。使用PDFCreator能够创建 PDF文档,Postscript文档,Encapsulated Postscript 文件;它也能生成PNG,BMP,JPEG,PCX,TIFF图形格式文件,强大的合并功能允许你将多个独立的文档转化成一个PDF文件。作为文档转换和管理的开源解决方案,PDFCreator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