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渗透测试之路

    就像很多人最初的梦想一样,我想成为一名黑客,我在网上到处找关于黑客的教程,书籍,视频等,经过不断的学习,自己也了解到了许多概念,工具等,比如Kali Linux,但总是缺少一门系统化的课程,能够详细的讲授关于网络安全的各个方面。或许由于某些原因,这类课程总是很难找到。

    互联网从不缺在线教育,尤其是IT方面,身为一个成长中的程序员,我也用过许多MOOC网站,国内的,国外的,等等,可是这些在线教育网站大都是讲授一些软件开发类的课程,而缺少网络安全领域的课程。在我不断的寻找之下,就我所知道的国内关于讲授网络安全领域课程的网站主要有“i春秋学院”和“安全牛课堂”,我是先知道i春秋的,可是上面课程的价钱让我望而却步,一个学生本身也没有什么收入,只好弃之;后来我通过知乎了解到了安全牛课堂,便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去看了看,价格还是那么的贵,不禁让我怀疑网络安全领域的课程是不是都那么的贵,仔细看了看网站后发现居然有学生免费申请课程的活动,简直不要太良心,就像那优秀的Coursera一样,并且这个网站几乎每个月都会有相应的活动,奖励几乎都是价值不菲,真后悔自己没有早点发现它。

    注册之后选了我比较感兴趣的“Kali Linux渗透测试”课程,我之前在网上看过一些讲解Kali Linux的课程,那些讲师几乎都是简单说说、一带而过,而这个目录足足有177节,这讲师该是有多么良心啊,真正看了之后,我只想说,这个苑房弘老师讲的是真的详细,即使你是零基础的,我敢保证你都能听懂,这门课程内容量巨大,要全面的理解消化,可能得需要不少时间。之后我又大概看了其他课程,比如逆向工程、安卓攻防等,课程质量都值得让人点赞,关键还为学生免费,活动多多,我想我得去看看双十一有什么活动了。

    最后附上苑房弘老师的Kali Linux渗透测试课程的链接,想学Kali的可以去看看这门课程,真的良心。
   

——转自安全牛课堂学员

  • 3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