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Batis学习01】宏观上把握MyBatis框架

我的个人博客站点:http://www.itcodai.com

  今天开始学习mybatis框架,博客主要记录学习过程中的一些总结,如有错误之处,欢迎留言指正~先用mybatis的鸟鸟来镇个楼,咳咳~~

MyBatis

   mybatis框架是一个持久层框架,是Apache下的顶级项目。mybatis可以让开发者的主要精力放在sql上,通过mybatis提供的映射方式,自由灵活的生成满足需要的sql语句。MyBatis可以将向preparedStatement中的输入参数自动进行输入映射,将查询结果集灵活映射成java对象(输出映射)。
  下面在整体上把握一下mybatis框架,总结一下mybatis的执行流程。看一下这个流程图就清楚了(画了我20分钟):
  
mybatis
  从图中可以看出,mybatis中首先要在配置文件中配置一些东西,然后根据这些配置去创建一个会话工厂,再根据会话工厂创建会话,会话发出操作数据库的sql语句,然后通过执行器操作数据,再使用mappedStatement对数据进行封装。这就是整个mybatis框架的执行情况。对mybatis有了这个宏观上的了解,下面就开始一步步深入学习了。
  

  相关阅读:http://blog.csdn.net/column/details/smybatis.html

文末福利:“程序员私房菜”,一个有温度的公众号~
程序员私房菜


—–乐于分享,共同进步!
—–更多文章请看:http://blog.csdn.net/eson_15

  • 28
    点赞
  • 4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9
    评论
本人博客文章《mybatis框架-学习笔记Day01》的相关代码文件 本人博客文章《mybatis框架-学习笔记Day01》的相关代码文件本人博客文章《mybatis框架-学习笔记Day01》的相关代码文件本人博客文章《mybatis框架-学习笔记Day01》的相关代码文件本人博客文章《mybatis框架-学习笔记Day01》的相关代码文件本人博客文章《mybatis框架-学习笔记Day01》的相关代码文件本人博客文章《mybatis框架-学习笔记Day01》的相关代码文件本人博客文章《mybatis框架-学习笔记Day01》的相关代码文件本人博客文章《mybatis框架-学习笔记Day01》的相关代码文件本人博客文章《mybatis框架-学习笔记Day01》的相关代码文件本人博客文章《mybatis框架-学习笔记Day01》的相关代码文件本人博客文章《mybatis框架-学习笔记Day01》的相关代码文件本人博客文章《mybatis框架-学习笔记Day01》的相关代码文件本人博客文章《mybatis框架-学习笔记Day01》的相关代码文件本人博客文章《mybatis框架-学习笔记Day01》的相关代码文件本人博客文章《mybatis框架-学习笔记Day01》的相关代码文件本人博客文章《mybatis框架-学习笔记Day01》的相关代码文件本人博客文章《mybatis框架-学习笔记Day01》的相关代码文件本人博客文章《mybatis框架-学习笔记Day01》的相关代码文件本人博客文章《mybatis框架-学习笔记Day01》的相关代码文件本人博客文章《mybatis框架-学习笔记Day01》的相关代码文件本人博客文章《mybatis框架-学习笔记Day01》的相关代码文件本人博客文章《mybatis框架-学习笔记Day01》的相关代码文件本人博客文章《mybatis框架-学习笔记Day01》的相关代码文件本人博客文章《mybatis框架-学习笔记Day01》的相关代码文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