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al开发代理设置及证书问题

本人在初次使用PortalRest API进行开发时遇到了一些问题,折腾了几天时间,终于将开发前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理顺清楚,现将问题以及解决方法记录下来,以备日后使用。

开发目标:获取用户Token

开发环境:虚拟机Portal forArcGIS(Glassfish),本机web服务器IIS,JavaScript,HTML

 

遇到的主要问题有:

1、  JavaScript跨域访问

2、  HTTPS+SSL验证问题

 

一、JavaScript跨域访问

由于开发的web应用程序部署在本机IIS上,因此在访问虚拟机中的Porta时会存在跨域访问的问题,JavaScript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不允许进行这种跨域访问。解决这个问题的方式有很多,本人使用的是在web服务器端部署代理页面。ESRI提供了三种语言的代理页面代码,分别是:ASP.NET,JAVA/JSP,PHP。我们可以从下面参考链接中下载。因为使用的是IIS,所以本次开发使用ASP.NET版本代理。

代理的配置分四个步骤:

1、  下载和配置代理页面

将代理文件放到Web应用程序目录下


使用文本编辑器打开proxy.config文件,添加一个<ServerUrl>条目,URL填写Portal地址,MatchAll设置为ture(以URL开头的请求都会通过该代理&#x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