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作坊死猪拌入剧毒农药腌制腊肉公开销卖

 随意丢弃的腊肉,两台布满污渍的包装机,一间简直永远锁着门的加工车间……南方日报记者多日暗访发现,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大源新村南街24号存在一家开设数年的非法腊肉作坊。

    这间非法作坊所消费的“问题腊肉”,不只堂而皇之地流入白云区多家农贸市场,以至还摆上了左近一家“张家港市好又多连锁超市”,每日购置此种腊肉的邻居纷至沓来。

    昨日下午,白云区质监部门人员对该作坊停止查处。南方日报记者目睹该作坊腐朽发黑的猪肉随处可见,而据现场执法人员初步估量,该非法加工窝点现存的“问题肉”有近3吨。

    死猪做腊肉是行内公开机密

    作坊老板

    4月22日上午,记者在线索提供人的电话指引下,七拐八拐来到这间神秘的腊肉加工厂——白云区太和镇大源新村南街24号。

    远远望去,这间简直位于大源新村南街路止境的房子是一栋5层楼砖房,外墙未贴瓷砖,暴露出红砖的颜色。房外大铁门处的大树下,铁链拴着一条狗,院内停靠着两辆小面包车 ,其 中 一 辆 车 牌 号 为 粤A946FY。

    据线人提供的线索,问题腊肉的消费者就住在24号的二楼,工厂则在一楼的仓库内。24号二楼,3名男子正围坐在屋内吃饭,墙角处是两台包装机和几十斤曾经包装好待出卖的腊肉。

    屋中一切的人显然不顺应生疏人的忽然到来,只是在听说记者是湖南老乡,且是一家大型超市的采购经理,前来给工仔租房后表情才略显放松。

    其中一名叫李哲的男子,听说记者是超市采购经理便来了兴味,开端向记者透露,他们这里能够消费腊肉,“有需求尽可联络”。

    “我们可是正轨超市,没有正轨手续的东西我们可不敢要。”记者慎重地通知李哲。李哲却一边笑着一边从房间床下掏出一叠“QS”证书,上面写着“湖南乡村腊味”,“你要什么标签我都有”。

    随后李哲开端自得地采购产品,称他们一家人在白云区干了四五年时间,历来没出过不测,而且十分廉价,一斤腊肉13元“最主要的是我们保证供应量,只需我说我们产量是第二,就没人敢说他的产量是第一,你明天要两千斤腊肉,就肯定不会只给你一千斤”。

    “价钱这么廉价是不是死猪肉做的?”记者讯问李哲。李哲随即答道:“这曾经是行业内公开的机密”。

    李哲补充道,“像运用牛肉膏将猪肉变牛肉,曾经是早几年前的小花招了,我们如今都曾经不用了”。

    当记者提出能否能看看消费车间时,一家人的态度明显警惕起来,李哲称,最近广州的风声很紧,其已不敢再在广州继续加工腊肉,如今的货根本都是从湖南长沙运过来的。

    “湖南那边的工厂证件是齐全的。”李哲称,所以他们的肉不只能够在农贸市场售卖,也能够上架超市。左近的一间名为“张家港市好又多连锁超市”的大型超市里,便有他的货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小程序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