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R高级主题之反向Ajax(Comet模式--DWR2.X)

DWR高级主题之反向Ajax(Comet模式--DWR2.X)
----------

如果不希望使用轮询模式,那么可以非常容易地切换为Comet模式,我们在轮询模式上修改部分配置即可。使用Comet模式时,我们只需要在web.xml中的DwrServlet配置中加上如下初始化参数,其它配置与轮询模式一样(面面上的设置与服务器端的代码)如例:

<init-param>
    <param-name>activeReverseAjaxEnabled</param-name>
    <param-value>true</param-value>
</init-param>
这里我们只需要激活它。如果运行这个应用程序,使用Firefox浏览运行结果,以及使用Firebug控制台查看执行进度,就会准确地看到有两个请求。第一个请求发生在页面加载时(很快会被关闭),第二个请求就是反向Ajax线程(Comet)。
注意在没有传给浏览器的输出时,连接只能持有60秒,一旦出现浏览器输出,DWR会在连接关闭之前,停止一段时间(可配置的时间: maxWaitAfterWrite ),强迫代理传输信息。如果是使用DWR2.0.4及以后的版本,没有配置需要。它有默认值,maxWaitAfterWrite参数默认为500毫秒。这个参数,我们也可以在web.xml中的DWRServlet中配置,如:
<init-param>
  <param-name>maxWaitAfterWrite</param-name>
  <param-value>1000</param-value>
</init-param
上例中,DWR将保持连接开放后第一个输出的情况下增加1000毫秒刷新强行关闭连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