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UltraIso刻录XP到U盘安装是不行的

    近几年U盘的容量和价格一直呈反比上升,真的是要接近白菜价了,于是很多朋友在安装系统时更加喜欢用U盘进行安装,因为毕竟光盘携带也不是很方便,而且有些机器往往没有最最重要的光驱,我们往往会用UltraIso这个软件刻录U盘安装,但是发现安装XP时总是出现错误信息:“Inf file txtsetup.sif is corrupt or missing status 18”。出现这种情况之后我们往往会怀疑是不是文件真的丢失了,马上打开U盘,却发现怎么检查文件都在。

    我们找了很多原因都不能解决,其实原因就在于UltraIso刻录硬盘安装盘是不支持windows XP的,不信你刻录vista和Windows 7都是可以的。

    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我们可以下载另一个叫做“WinSetupFromUSB”的软件刻录XP即可,安装包可以进百度搜索,网上有好多的绿色版的很好用。

    还有很多电脑在选择启动方式的时候其实不必去bios里面更改的,我们只需要在开机时按F12键即可调出启动菜单,选择相应的方式即可。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