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开源工具高效完成Java应用的运行分析(转http://www.infoq.com/cn/articles/java-profiling-with-open-source)

 

作者 Joachim Haagen Skeie 译者 李勇 发布于 2011年11月9日

领域
语言 & 开发
主题
工具 ,
性能和可伸缩性 ,
Java
标签
性能调优 ,
开源Java

不止一次,我们都萌发过想对运行中程序的底层状况一探究竟的念头。产生这种需求的原因可能是运行缓慢的服务、Java虚拟机(JVM)崩溃、挂起、死锁、频繁的JVM暂停、突然或持续的高CPU使用率、甚至于可怕的内存溢出(OOME)。好消息是现在已有许多工具能帮你得到Java虚拟机运行过程中的不同参数,这些信息有助于你了解其内部状况,从而诊断上述的各种情况。

在这篇文章中,我将介绍一些优秀的开源工具。其中一些是JVM自带的,另一些则是第三方工具。我将从最简单的工具开始介绍,逐渐过渡到一些比较复杂的工具。本文的目的是帮助你找到合适的调试诊断工具,这样当程序出现执行异常、缓慢或根本不能执行时,手头随时有可用的工具。

好了,让我们出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