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Earth和虚拟环游世界

    Google Earth的数据库大幅度升级,各大城市的街道和建筑都能看得很清楚了。我在Google Earth上面能够清楚地找到我办公的地方和住的地方。没事的时候就在上面乱看,看看我梦寐以求的旅游胜地,看看欧洲的那些著名城市。虽然现在没有去过,但是也可以充分满足我的好奇心,让我对这些地方的地理位置更加熟悉,让我能通过连贯的卫星照片看看这些地方的景色到底如何,通过电脑虚拟游览一把。虽然一些小城市的图像精度还不是很高,不过已经让我足够满意了,在上面能够找到我以前想要的一切——当然,如果精度能够提高一些,世界上每一个角落都能看得很清楚,那就太完美了!以后要出去旅游,直接用Google Earth看一下景点的真实风景,了解最为精确的线路,这难道不是一个革命吗?

    Google Earth的数据库能够肯定会更充实,Google也会不断地为它添加服务器的。除了Google,应该还有很多竞争的公司也会推出类似的产品。毕竟卫星实景地图比传统的电子地图,甚至三维电子地图更直观,更准确,数据更全,更能吸引用户的眼球。当然,这也会带来一些安全性的问题,呵呵,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的,Google Earth给我们生活方式带来的进步是不可否认的。

    一个震撼性的产品——Google Earth,至少对于我这类对地理很感兴趣的人来说是这样的。如果中学地理课的时候有Google Earth辅助教学,估计对地理感兴趣的人会非常非常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