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运用Dreamweaver CS版本里面的spry面板

网页设计课的学习已接近尾声了 ,接下来就是做课程设计了,首先好的作品需要有好的包装(这里的包装也就是一个华丽、独特、抢眼的效果),哈哈,闲话不多说, www .wpf123.com先进入这个网址看下,看下人家那个导航栏是怎么做的,看完之后怎么样,呼呼,是不是觉得不错啊!那么接下来咱们也用 Dreamweaver CS版本里面的spry面板做出同样的效果:(如果你是高手,那么这篇日志不适合你,如果不是可以参考下)
首先  这里需要用到一个spry选项卡式面板、spry可折叠面板,当然如果需要更精确的定位,也可以插入一个表格来进行定位。

一:插入spry选项卡式面板

图片

二:将tab1、tab2、以及里面的内容都删掉

 

图片

 

三:将下面的内容区域也删掉

 

图片

 四:点击spry选项卡式面板里面原来的tab1位置插入spry可折叠面板

 

图片

 

五:将spry可折叠面板里面的Tab、内容换成自己想要的导航栏,例:

 

图片其他的选项卡都是同样道理,想做几个就做几个。

 

Ok到这就已近差不多了,预览一下 ,嗯 真有点像,但是你会发现当展开折叠面板时下面的内容也会往下往下移动,所以这时你就要修改他的cSS样式了。
六:选中整个 spry选项卡式面板,然后编辑它的css样式,进入如下所示面板里,根据实际需要更改高度:

 

图片然后确定即可

 


至于具体的一个背景颜色、鼠标移动、边框处理等等一些问题就不多介绍了,也比较简单。
呵呵将自己制作的网页加上这个效果,相比比较死板的选项卡,肯定更会赢得客户的青睐。如果有不懂的大家可以在一起交流,我也只是个初学者。
                                                                     ------读书须用意,字字值千金!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