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几款好用软件推荐

MAC下面好软件很多,但是我们需要最适合自己的软件。我这里分享几个我用的软件给各位看官。

快速查看快捷键软件 - CheatSheet

推荐理由:刚从windows转到mac下面工作,可能最头疼的问题就是我们常用的快捷键都TM不一样了。除了简单的我们知道ctrl变成了command键,并且位置不一样需要我们适应之外,更多的真的需要自己慢慢记忆和理解。当我发现了cheatsheet这款软件之后,真心觉得非常好用。当我们在一款软件工作时,长按command键,就可以知道这个软件所有的快捷键了。绝对提升效率

CheatSheet

官方网址:https://www.mediaatelier.com/CheatSheet/

键位修改利器 - Karabiner

推荐理由:在使用MAC的时候,我们一般会外接键盘使用。但是MAC专用的键盘实在是太少了,我们只能购买windows标准键盘来外接使用。但是键盘映射不一样,我们需要稍微调整一下,那么这款软件就非常好用了。
Karabiner

官方网站:https://pqrs.org/osx/karabiner/

分屏软件 - Spectacle

当我们的MAC外接显示器使用的时候,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软件在两块屏幕之间的拖动。这个操作是在是太恶心了。

安装这款软件之后,会有快捷键在不同的显示器之间切换,这样就方便更多了。而且不仅仅如此,他还可以在一块屏幕上类似windows10的那种分屏显示。都是使用快捷键操作,感觉十分爽快。

Spectacle

官方网站:https://www.spectacleapp.com/

后记

其它我用的大众的软件就不说了,这几款软件的特点都是比较小众,并且功能特别实用的。分享出来,一来让自己以后方面再用这些软件(因为比较难找),再者,让更多人可以更好的实用MAC。

第一次写软件分享类的文章。写得不好,见谅。

本文由FungLeo原创 首发地址 :http://blog.csdn.net/fungleo/article/details/52190511

  • 3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