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远程控制默认端口

用注册表更改3389端口
配置远程服务器时候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工作,为了远程控制方便经常要启用windows的远程桌面终端,自己使用是方便了,但也给系统留下了隐患,如果系统安全策略配置不好很有可能被人利用而入侵,一般情况下把默认的3389端口改成其它端口可以降低风险,使入侵者不容易利用。
下面是利用注册表更改3389端口的方法: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Wds/Repwd/Tds/Tcp
看到那个PortNumber没有?0xd3d,这个是16进制,就是3389啦,我改...这个值是RDP(远程桌面协议)的默认值,也就是说用来配置以后新建的RDP服务的,要改已经建立的RDP服务,我们去下一个键值: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Server/WinStations
这里应该有一个或多个类似RDP-TCP的子健(取决于你建立了多少个RDP服务),一样改掉PortNumbe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