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升级提示 Connection failed. Please check your network ...

Android Studio升级


Android Studio出了稳定版,点击Check更新时,总是出现Connection failed. Please check your network ...无奈的很。





后来在网上查阅了类似的文章,这里来总结下升级失败提示 Connection failed. Please check your network ...解决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关于这个问题,发现网上解决方法都差不多。本文章是在windows系统中的解决方法,如下修改:


  在Android Studio安装目录“/bin/studio.exe.vmoptions”文件中追加以下几行:
-Djava.net.preferIPv4Stack=true
-Didea.updates.url=http://dl.google.com/android/studio/patches/updates.xml
-Didea.patches.url=http://dl.google.com/android/studio/patches/

要注意,64位系统就应该修改“/bin/studio64.exe.vmoptions”这个文件,根据具体系统位数修改文件。




注:若仍更新失败,此处可将 http更换为 https,重启点击Check.


若仍然不可更新,经过调试,可以按如下操作试试

一、点击配置



二、Settings



三、更换不同更新渠道,,有四种渠道,点击Check Now。(此处可以选择渠道后多Check Now几次)





ok!点击Update and Restart.

  




注:此处提示一些文件的冲突,允许即可。


转载注明出处.



  • 6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