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NDK 在eclipse中生成C/C++头文件

我们知道在Android NDK开发中,让原生函数名及参数列表与java类文件的原始定义一致是繁杂而多余的,因为JDK自带一个名为javah的命令行工具来执行任务,javah工具可以为原生方法解析Java类文件并生成由原生方法声明组成的头文件。但是在开发中如果来回切换命令终端的话,可以说是很繁琐的,今天的这篇博文就来阐述一下如何在eclipse中生成头文件。

(1)打开Eclipse IDE,在顶部菜单栏选择Run|External Tools|External Tools Configurations.在External Tools Configurations对话框中选择Program,单击New launch configuration按钮,单击Main选项卡,按照图(1)所示进行填写配置:

图(1)

(2)切换到Refresh选项卡,选择Refresh resource upon completion 复选框,并在列表中选择 The project containing the selected resource,如图(2)所示:

图(2)

(3)切换到Common选项卡,选中Display in favorites menu组下面的复选框External Tools,如图(3)所示:

图(3)

单击OK按钮保存外部工具配置。到此为止,在eclipse中生成C/C++头文件的方式已经配置好了。

测试过程如下图:

注意:${env_var:D:\AndroidSdk_x86_64\sdk},这里需替换成你们自己的sdk路径。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android_jiangjun/article/details/45104581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