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漫游学海之旅

潜心探索 力求创新

  • 博客(1)
  • 资源 (9)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OpenGIS简单介绍

一、OpenGIS的框架图 OpenGIS定义了一组基于数据的服务,而数据的基础是要素(Feature)。所谓要素简单地说就是一个独立的对象,在地图中可能表现为一个多边形建筑物,在数据库中即一个独立的条目。要素具有两个必要的组成部分,几何信息和属性信息。OpenGIS将几何信息分为点、边缘、面和几何集合四种:其中我们熟悉的线(Linestring)属于边缘的一个子类,而多边形(P

2014-03-27 11:21:47 1679

ISO11179 2015

SO / IEC 11179-5:2015信息技术—元数据注册表(MDR)—第5部分:命名原则 ISO / IEC 11179-5:2015提供了有关在ISO / IEC 11179-3中定义的以下各项的命名的说明:概念,数据元素概念,概念域,数据元素和值域。ISO / IEC 11179-5:2015描述了元数据注册表(MDR)中的命名;包括可以制定命名约定的原则和规则;并提供命名约定的示例。

2020-11-12

BootLoader_UDS.can

基于UDS协议的CAN bootloader,用CAPL编写,可以直接下载BIN文件,目标平台是S12G192,可以修改后支持S19。

2019-12-16

Hadoop2.7环境搭建手册

安装并配置Hadoop2.7的运行环境,以及HDFS配置

2016-12-19

Hadoop2.7伪分布环境搭建

2016-12-16

3d读取库-Assimp库

该库可以读取不同的常见3D模型文件,例如 Collada, Blend, Obj, X, 3DS, LWO, MD5, MD2, MD3, MDL, MS3D 以及其他的一些格式文件。

2015-04-13

EasyLife的app

基于高德SDK,开发的一款生活服务类应用程序。 可以查看地图,查询路线。

2014-09-10

转换成ISO文件的破解版工具

将任意文件转换成ISO文件的工具,解压后直接点击.exe文件即可运行!

2013-11-13

SkyLine Expolrer 6.1.1

包含skyline 的一些学习资料,安装文件,以及.fly和.mpt数据

2013-07-19

修改过的World Wind_1.4.0源码

在vs2010中运行,修改了原来版本的错误。

2013-07-1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