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沐诩

Without thinking further,meeting near sorrow

  • 博客(2)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java链表的基本操作

对于java链表一直有点熟悉但是又陌生的感觉,因为有的时候增删改查,明明知道是这个原理,可是一次性就正确的把代码码下来却做不到。总会不知道为何好端端的一个链表却不知怎么改变了,或许是因为某个赋值,或许是某次遍历或者删除,等等,头疼的感觉,先不管那么多了,先把自己调试差不多正确的代码,记录下,平时多看几遍,或许就能知道点东西。import java.util.Scanner;class ListNod

2015-11-16 19:41:02 2973 1

原创 【算法】约瑟夫环问题(报数出列)

题目描述 已知n个人(以编号1,2,3…n分别表示)围坐在一张圆桌周围。从编号为k的人开始报数,数到m的那个人出列;他的下一个人又从1开始报数,数到m的那个人又出列;依此规律重复下去,直到圆桌周围的人全部出列。输入 7 3输出 3 6 2 7 5 1 4算法思路 先假设,编号是0~n-1,报数是从0~m-1,因为只要在最后结果+1,就变回编号1~n了。 第i=1次报数:A)0 1 2

2015-11-06 22:16:58 6090 1

手机wap模板

这里有46套模板 各种风格的都要哦 仅供学习

2014-08-23

GoogleAPI for PHP

GoogleAPI for PHP,现成php文件可执行。正确性很高!

2014-03-13

编译原理中词法分析,语法分析和中间代码分析的三个实验

这个是用vs2008工具MFC写的啊!!一个工程下面有三个实验,其中还有DLL的封装和调用!

2012-06-22

用MFC编写的对mysql数据库的操作

这是一个在visual studio2008环境用MFC语言对mysql数据库编写的一个简单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如果你要用的话,你必须要安装了mysql,而且用户是root,密码是:123456,因为只供MFC和数据库初学者使用,本资源有可执行程序和全部代码!

2011-12-12

基于UDP在广域网和局域网都能通信类似QQ的聊天程序

这是一个基于UDP的聊天程序,其可以在广域网和局域网都能通信,具有QQ的聊天功能,代码和可执行程序都有!

2011-10-28

用MFC编写的UDP协议下的局域网内的文件传输

这是用MFC编写的用UDP协议实现的局域网内的文件传输,服务器和客户端是同一个程序,含有代码和可执行程序

2011-10-22

利用UDP进行局域网内的文件传输

这是利用UDP进行局域网内的文件传输用MFC编写的一套代码,也包含可执行文件,不可多得啊!!

2011-10-21

基于UDP的聊天程序

这是一个用Visual studio写的基于UDP实现局域网内的聊天,能让刚接触VC++中mfc编程的学习者更好的了解UDP协议,更好的步入vc++的网络编程。该含有代码和可执行文件,不可多得哟!!

2011-10-13

基于UDP的类似QQ的聊天程序

这是一个用Visual studio写的用MFC语言写的在局域网内的聊天程序,有代码和可执行程序!!

2011-10-10

用java写的计算器

这是一个用java写的计算器程序,供GUI初学者参考!!!

2011-10-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